官方微信

TOP

洗碗机要不要买?什么样的洗碗机值得买?

2017-07-25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还在为饭后谁洗碗的事情而发愁吗?

  在家电行业中,最近关于洗碗机的讨论声很高,洗碗机的普及推广也成为家电行业人员为之不懈努力的方向,让洗碗机成为普通家庭日常使用的厨电好帮手似乎成为厨电行业的愿望。那么,洗碗机到底要不要买?什么样的洗碗机才值得买呢? “铛铛铛”,今天要隆重介绍一下,我们的生活大救星No.1! 方太水槽洗碗机!它不仅是洗碗机,更是打开高品质生活的大门!

1

  首先介绍一下,水槽一体式洗碗机的优势:第一,水槽是现代厨房的标配,但功能较为单一,水槽式洗碗机大小与厨房的水槽一致,完全替代水槽,安装无需改水改电,也不占据额外空间;其二,容量较大,超大的腔体可以收揽众多餐具,足够满足一家人一餐一洗的需求;其三,功能多合一,将水槽与洗碗机功能融为一体,可以实现多种功能,比较适合中国的厨房环境。

1471418335572

  据了解,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2T-X1采用304不锈钢材质+直壁拉伸水槽。洗碗机采用的掀背式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无需弯腰即可轻松操作。防水式微压触屏,有效避免积水原因引起的误操作。一次清洗仅需26分钟、0.32度电、5.7L水量,省时、省电又省力。2

  你以为省水省电是他的杀手锏,NONONO!它还是除菌小能手。搭载旋风级水流喷射系统,拥有超凡洁净力。最高可达70℃高温洗涤,能够有效清除餐具上99.99%的细菌。0能耗余热烘干技术,有效防止细菌滋生,避免二次污染。

3

   此外,搭载的“高频超声+湍流速洗”程序,不仅可以清洗干净水果、蔬菜,还能彻底去除果蔬表皮的农药残留。再说物理去农残功能,通过高频超声装置释放的成千上万的细小空泡,在接触果蔬表面时爆裂产生的强力冲击将污渍、农残击碎,并通过超强水流冲走,可以去除果蔬表面90%以上的农残,实实在在的为家人送去健康与安全。同时洗碗机还新增海鲜清洗功能,贝壳、小龙虾、螃蟹都能满足基本清洗需求。简直是吃货的福利有木有!

  编辑点评:高颜值、真温暖。既解决了厨房的“洗”事,更节省了厨房空间。对于这款集洗碗、水槽、果蔬功能为一体的洗碗机,还犹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