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能蒸善烤 蒸烤一体机开启美食新世界

2017-07-26 08: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中华美食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经过几千年的发展,形成了种类繁多的烹饪方式,同一种食材往往有着不同的制作手段。以羊腿为例,或许大家最为熟悉的做法就是鼎鼎有名的“烤羊腿”,事实上通过蒸出来的“汗蒸羊腿”也是一道不容错过的美味。生活就是这样,有很多美味值得去发现、去探索,或许换一种烹饪方式,就能发现一片新的世界。所以,如果你是一个资深吃货或正准备走上这条不归路,那么你一定需要一台既能蒸又能烤的厨电产品——惠而浦专业蒸烤一体机WTO-CS321T。

1

  据了解,这款产品使用了全新3.0蒸汽系统,配置双直喷蒸汽喷口,背部热风环流系统,配合上下背部发热管,可达到230度高温蒸汽,在环流系统的作用下1100ml的水箱加满,可以使用蒸汽模式长达3小时,性能和配置上都十分出众。

5

  烘烤美味更是不在话下,上下背三管加热(背部和下发热管为隐藏式发热管),加上背部热风循环,自带实时温度显示,一键智能预热。值得一提的是,它不单能搞定一般的家庭烘焙,专业级的烘焙难度也能轻松达到要求,号称烘焙制作的一大利器。

3

  高品质厨房生活中,美食与烹饪体验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没有令人垂涎的美食,厨房就失去了最核心的价值。因此,蒸烤一体机就是用最专业的技术、创新的烹饪理念成为大家庭中“味蕾”担当,为用户烹饪出健康美味。

4

  编辑点评:惠而浦专业蒸烤一体机WTO-CS321T节省了一部分购买设备(蒸箱、烤箱)的钱,还节约了空间;而且它还能蒸烤叠加、一键烹饪,既简单,又有趣,是厨房烹饪的一大利器。其实,生活中并不缺少美食,有时候缺的只是一台制作美食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