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在家红酒配牛排不是梦,这款煎烤箱满足你

2017-07-26 08: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喜欢吃菲力or西冷牛排,口感鲜滑有嚼劲。可是经常去西餐厅过嘴瘾太贵,自己在家DIY厨艺又差到想把自己丢锅里煎了,好纠结有木有?这时候家里有台可以煎牛排的电烤箱就最棒了。近日,松下推出了NU-HX200SXPE 煎烤箱,不仅兼顾了烤、焗、烘、炸、煎功能,且可实现荤素同煮的feeling,满足你对美食的向往。

QQ截图20170720163721

  松下煎烤箱 NU-HX200SXPE ,黑色机身,质感细腻,低调轻奢,百搭各种厨房布局。

QQ截图20170720162034

  加厚的复合铸铝烤盘,波纹凹槽设计,不粘锅涂层,可放进洗碗机内清洗。

  煎烤箱右上方的液晶显示屏,支持汉字显示。内置15款自动烹饪菜单,其中包含了制作牛排专属菜单,很是贴心周到;根据菜单提示,自主控制牛排熟度,即便是厨房菜鸟也可轻松制作出自己喜欢的口味。

QQ截图20170720163838

  松下煎烤箱 NU-HX200SXPE,没有采用常见电烤箱的上下热管加热的方式,特立独行的采用了上方红外线加热,底部IH电磁加热的混合方式。这种混合加热的设计,可实现升温快和火力均匀。搭载松下专有的传感器,能够实时感应食物温度,从而更准确的控制温度,短时间内即可轻享热腾腾的美味。

QQ截图20170720162257

  值得一提的卖点是双区烤盘设计,可荤素搭配同煮。加热过程中蔬菜充分吸收肉汁,肉类吸收蔬菜水分,从而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食物本身的营养和味道。

QQ截图20170720164027

  餐后往烤盘内倒入200ml水,放入烤箱内,开启炉腔除味清洁程序,可使内壁上的油渍软化,然后用干净抹布一擦即净,亮丽如新。

QQ截图20170720162427

  小结:上班时刻努力干活不懈怠,下班回家恣意享受美食,莫辜负美好时光,才是对人生最好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