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方寸厨房之地,大风量油烟机吸烟不忽悠

2017-07-28 09: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生活标准不断提高,在人人都在追求健康生活的时代里,有的人用空气净化器洁净房间,用除螨吸尘器清除尘螨,但是你也许只关注了客厅卧室,而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厨房里存在的健康隐患是不是一不小心被忽略了呢?在厨房中,油烟处理不彻底会对身体造成很大伤害,作为每个厨房的标配,你家的吸油烟机够用了吗?

  中国菜很多需要爆炒,在爆炒时,油烟产生的速度变快,油烟机的吸力如果不够的话很难快过油烟产生的速度,来不及被吸进排出的油烟堆在厨房里,像地铁等待安检一样排着队,有的懒得排队不想走了就被你的肺吸走了。买油烟机不就是为了吸油烟嘛,能把油烟痛快吸走还又快又好的大风量油烟机才是实在不骗人。

  1. 方太纯平触控欧式抽油烟机

QQ截图20170728095157

  方太设计神器云板,改中央进风变四周进风,从而扩大控烟面积,并对面板位置进行了微调,将负压区下沉6cm,距离烟源更近,做好两手准备从而有效防止油烟逃逸。在做饭高峰期,方太开发了智能增压的功能,可以自动感应公共烟道压力,在自动巡航增压模式下实现18m³/min大风量,节约能源保护电机,还能防止油烟倒灌。

  随着油烟机风量的增加,在使用油烟机时的噪音也会增大,方太在保持大风量不变的情况下,利用鹦鹉螺畅吸风道、仿生羽翼叶轮和变R蜗舌等部件科技降噪,达到51分贝的静音标准,让你在静谧、无油烟的环境中享受创造美食的乐趣。纯触屏设计,时尚简洁,让人使用起来操作简单、一目了然。

  2. 美的欧式油烟机灶具套装

QQ截图20170728095248

  理论上来说抽油烟机的风量越大,越能快速及时地将厨房里的油烟吸排干净,作为一款供不应求的爆款油烟机,拥有17.5m³/min大风量的美的,吸油烟能力无须赘言,搭配896mm大尺寸机身进行宽屏拢烟,扩大拢烟范围防止油烟逃逸,效果霸气十足。

  油烟机和其他家电一样,用的时间长了也需要清理,在清理机器时,美的有了一键蒸汽洗功能就节省了很多人力、物力、财力。在高温蒸汽一键开启后,机器自动利用高温溶解技术配合高压冲刷和蒸汽喷刷,在15分钟就能洗净内腔油污,并且达到非常高的洗净率,让机器洁净如新,如此功能强大的油烟机,成为爆款不足为奇。

  3. 华帝侧吸式大吸力抽油烟机

QQ截图20170728095344

  日常做饭为厨房换气用18m³/min的常规风量足以轻松应对,开启爆炒模式时,20m³/min的风量带来瞬时大吸力,洁净吸烟更迅速。就像接水的时候盆离着水龙头越近溅出的水花越少,华帝油烟机机体下探300mm,位置距离灶台油烟更近,保证不磕头的同时还能吸走油烟,更畅快。

  油烟机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清洁作为大吸力带来的最大代价,是个严峻的问题,找个清洁方便的油烟机十分重要。华帝清洗时只需取下烟机下方油杯,更换上清洗杯,按下自动清洗键,清洗结束后取下储存了油垢油污的清洗杯,最后重新放上油杯就好啦。过程中双封闭水电隔离,给你安心保障,省时省力让油烟机保持持久大吸力。

  4. 西门子深腔大吸力智能自清洁欧式油烟机

QQ截图20170728095429

  西门子将叶轮叶片加长到150mm,使叶轮受力面积增加20%,更大的面积带来18m³/min的风量大吸力吸走油烟,最大390pa的风压冲破阻挡充分排烟,让厨房不残留油烟。设计4档风量可调,满足不同烹饪需求,煎炒烹炸样样全能。

  蜗壳作为油烟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起到集油的作用,蜗壳内的空气被高速旋转的叶轮带动,通过离心力被高速排出,达到吸油烟的效果。西门子的蜗壳和叶轮均采用高分子不沾油涂层,让机器中无油腻残留,定期清洁时蜗壳温度将被加热到70°C,高温将油污充分溶解,代替人工手动清洁,让油烟机的清理工作变得简单。

  5.老板侧吸式吸油烟机

QQ截图20170728095514

  作为老板推出的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本着“大力出奇迹”的原则,“以爆制爆”。在操作屏上轻触一键爆炒功能按键,就像是启动了神秘盒子,风量瞬间增至每分钟19m³/min,超大风量让油烟刚一出来就被吸走,快速麻利,不入口鼻。

  老板新一代油烟机采用深空风路模块,由动力强劲的精密电机、大直径涡轮和双向进风的新风道系统等部分组成,多部件联动整体性能更优化,配合380mm进风面积又大负压又强的超大尺寸中置导风板,在你做饭时产生源源不断的超级吸力,瞬间吸噬所有油烟。

  结语:千万不要再试图“用生命炒菜”,不论是新装修想要一步到位还是老房子重换新颜,厨房方寸间,你都需要一台大吸力油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