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些嵌入式洗碗机,不出柜,更出彩

2017-07-31 10: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夏天到了,食欲不太高,于是乎每天就绿豆粥、红豆薏米粥倒着喝。熬的稠稠的粥碗想刷干净可是要泡上半天,攒了一堆黏糊糊的碗,等到要下手开刷的时候就默默流下两行泪,如果能重来,我想选择饿着,这样至少不用刷碗了。

  就在被脏碗折磨的当下,思来想去决定入一台洗碗机,在嵌入式和独立式两种款式里琢磨了半天,最后为了厨房的一体感,还是选择了嵌入式的洗碗机,不用单独找地方安置它,设计进柜子里与厨房融为一体,大方又添色。

  1. 海尔超大容量高温煮洗嵌入式洗碗机

QQ截图20170731100735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是很难掌握的,除了天气、人心,我能想到的大概还有就是刷碗的时候用的水!水太凉对身体还不好,去污不彻底,洗完的碗筷还是油油的,可是太热了的话,真的是笼子里逮蚂蚱——下不去手。本事不大,事还不少估计说的就是我这种人吧,所以入一台洗碗机,对我这又事儿又懒的人来说,真的有必要。

  经过调查,我发现董小姐家的洗碗机性价比挺高的。超大容量不光能把碗筷餐盘放进去,沾满了黏糊糊蛋糕的模具和果蔬残渣的榨汁机滤网也行,把想放的统统都扔的进去就好。80度温度让我用手可不行,不过洗碗机能轻松做到。海尔高温洗能有效消毒,还能把重油污冲刷掉,配合双层喷淋臂360°的冲刷,洗出的碗筷又干净又卫生,

  2. 美的全自动智能除菌嵌入式洗碗机

QQ截图20170731100814

  家里新装修完,在我的强烈建议下爸妈选择牺牲一个柜子,装上美的嵌入式洗碗机,显然,通过几个月的使用,他们没有后悔而且很满意。我爸爱吃油炸物,我爱吃芝士,我妈爱喝粥,好吃是好吃,但是残渣都很容易黏在餐具上,以前都是泡半天还得用百洁布使劲擦才能下去,有了它之后好像一切都变得简单了。

  美的这款集洗碗、除菌、烘干于一体的嵌入式洗碗机在洗碗时应用了油污感应系统,根据餐具油污程度机器就能自动匹配洗涤模式并进行清理,清洗完毕后除菌、风干,让餐具保持72小时干爽抑菌。而这一切操作都可以在APP上进行,吃完饭把碗盘放进洗碗机,坐在沙发上教爸妈用手机操控机器,方便简单还增添情趣。

  3. 惠而浦全自动智能除菌消毒洗碗机

QQ截图20170731100918

  一般家里吃饭就两三个人,三四个盘子两三副碗筷也就够了,但是逢年过节的时候七大姑八大姨串串门是难免的,这是就要拿出看家本领然后再拿出沉睡在碗柜里的碗筷盘碟。经常不用的餐具会有渍进去的水渍,还会有捂了的味道,这时候洗碗机就可以立马秀一波操作了。

  搁置久了的餐具拿出来,放进洗碗机里进行超快洗,很短时间内就能去除盘子异味和尘土、水渍,快速解决战斗。美美的饱餐一顿之后,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喝茶是不错的选择,这时候刷碗就交给洗碗机,不会用洗碗机的人有了惠而浦也能轻松上手,选择一键智能洗功能,机器智能判断脏污程度进行合适的洗涤匹配,特别省事。

  4. 奥克斯全自动高温消毒中式洗碗机

QQ截图20170731101023

  大大咧咧的我和出水疯狂的水龙头真的是绝配,刚涂上洗涤灵搓出好多沫沫的碗,放在一拧就疯狂输出的龙头下面,碗上的沫瞬间一点不漏的冲到了洗碗台和衣服上,这下好了,除了洗碗还得洗衣服。有了奥克斯洗碗机,我可是解放了,它不光不用我手洗,省了不少水,而且利用360°的淋喷系统强力除油污,洗的干净。

  奥克斯洗碗机因为具有高温消毒功能、果蔬清洗功能以及储存功能,可以代替消毒柜、碗柜和果蔬清洗机,再加上原本的洗碗工能,一台机器顶四台的作用,不仅省钱还省地,非常适合中国家庭原本就不大的厨房。

  5. CAL镜面嵌入式全自动家用洗碗机

QQ截图20170731101133

  嵌入式洗碗机相比台式洗碗机的长处,一是洗碗机本身很注意外观的设计大气美观,二是把洗碗机嵌入橱柜中,会与厨房整体更融洽,看上去让人眼前一亮,总之就是美。CAL嵌入式洗碗机采用精钢镜面面板,一看就是舍得用料,镜面效果很不错,装好之后整体效果特别好,表面好打理又大气。

  一双手刷碗又慢又不细致,十双巧手同时刷碗是不是想想就很过瘾?碗筷餐盘在经历过CAL25个喷臂孔进行全周冲刷,通过冲刷残渣、精洗去油、高温浸泡、冲洗烘干四步,快速洗净表面油渍并进行深度清洁,最后保持餐具干爽,不留水迹。

  结语:嫌弃厨房逼格不够高?害怕家电摆放太零碎?嵌入式洗碗机貌美耐用,为厨房添色不少,不出柜,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