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增大烹饪面积还不碰头 侧吸式油烟机推荐

2017-08-01 08: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相信很多个子高的朋友在做饭时都有不少问题:这玩意儿放这里碰头啊...这聚拢效果有问题快呛死我了...头顶几厘米处就是油烟机好压抑啊等等。对于这种情况,在侧吸式油烟机面前都不是问题。而且,也不用担心油烟飘散,聚拢性不强等问题。这次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实用的侧吸式油烟机。

  TCL 922C侧吸式油烟机

图片2

  推荐理由:

  TCL 922C是一款颇有颜值的侧吸式油烟机,操作方便。这款油烟机采用一体成型不锈钢设计,加上整体黑色板面外部很容易清理。

  在配置方面,这款油烟机采用强劲的双电机,可以随意调节点击工作力度应对各种环境。而且,内部还采用双螺旋风柜,大吸力的同时排烟更加流畅,防止升腾扩散。此外,电机采用密封铜制结构,使用寿命长久。

  海尔CXW-200-E800C7(J)触控侧吸油烟机

图片3

  推荐理由:

  海尔CXW-200-E800C7(J)是一款一级能耗的智能油烟机,可以连接app操控,远程控制开关,煲汤的时候要出门?带上手机就不用操心了。

  不过,这款智能油烟机并不止这点本事。它还可以定时自动清洗,或者手动一键清洗,采用高温高温蒸油清洗模式,一键清洗无残留。此外买这款油烟机拥有三挡风俗,可以根据具体使用来调节,很省心。

  美的CXW-200-DJ570R侧吸式抽油烟机

图片4


  推荐理由:

  美的CXW-200-DJ570R是一款很适合中国人炒菜习惯的油烟机,拥有一键爆炒功能,可以大火爆炒还不用担心油烟问题,这主要得益于油烟机的17.5立方米的大吸力和上超大尺寸的排烟管,立体进风无油烟。

  虽然拥有大吸力和排气,但是这台油烟机并不会难清洗。高压0.3mPa高压冲洗,包括风干全程只需要15分钟,非常省事。

  方太CXW-189-JN02E侧吸式吸油烟机

图片5


  推荐理由:

  方太CXW-189-JN02E造型较为传统的侧吸式油烟机,版面拥有上下两个进风口,全方位聚拢油烟不外泄。风机还外置一个倒烟版,左右双核开工将油烟强行带到倒烟版上,不会弄脏墙壁,同时倒烟版只需轻轻擦拭就能干净如初。

  这款油烟机采用无油网设计,通过三重油烟设计有效虑油,而且配置一个超大油杯不需要经常倒油。

  老板CXW-200-26A5侧吸式吸油烟机

图片6


  推荐理由:

  老板CXW-200-26A5是一款大吸力油烟机,吸烟版面拥有超大的负压面积,一个转机就能360度全面锁定油烟。一个大型涡轮为这款油烟机提供了强劲的动力,风量达到163.5立方米/小时。

  这款油烟机属于免清洗油烟机行列,他的内机拥有三层防护:荷叶不沾油污设计、隐藏油路导油设计以及一体成型油网强效过滤。内部免清洗,试用体验很省心。

  总结:

  这次推荐的几款油烟机都是侧吸式油烟机,占地面积小,而且不用担心个子过高碰头。在颜值上,这几款油烟机的颜值也是禁得住考验的,一体式设计可以完美融入厨房。并且,免清洗的设计还会给用户带来不少方便,大个子们不get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