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洗碗机   海尔   松下   老板  

孩子都想当超人,只有洗碗机会帮妈妈洗碗

2017-08-03 10: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说起我,身上有着独生子女的通病,比如习惯被照顾。下了班就好像是有了什么丰功伟绩一样,顺其自然的到家就吃饭,吃完饭理所应当的玩玩手机打打荣耀,偶尔心血来潮看看书,带给自己一种虚幻的傲娇。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直到有一天,发现妈妈头上窜出了几根白发,再回头看看才感慨,自己怎么还没长大。

  你的梦想有很多,有非洲大草原上的一颗树,也有帕劳群岛的水母湖,有贝加尔湖的冬季,还有日本夏天的抹茶冰激凌。你想做个超人,甚至胃口无限大,你说有梦想总是好的,可是也许世界上无论怎样都把你当做太阳的只有一个她,她的名字是妈妈。

  可能你真的很忙,可能你真的很懒,也可能多年养成的习惯难以改变,所以刷碗这件事情很小却也难做到,洗碗机的出现也许可以让你和妈妈都腾出时间,多一些时间待在一起,哪怕只是她看电视,你看着她。

  1. CAL 13套全自动家用嵌入式洗碗机

QQ截图20170803102132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洗碗机,而新装修的家庭往往在选择洗碗机的时候偏向于与厨房整体更融洽的嵌入式洗碗机。无论是欧式风格还是田园风格,嵌入式的洗碗机既可以与橱柜外观一致,巧妙地融为一体,也可以换一种材质,为橱柜中添一笔很和谐的色彩,看上去让人眼前一亮。

  CAL洗碗机有六种针对性各不相同的洗涤程序,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油污多少自主选择,不过这不算啥,比较牛的是机器可以对餐具的油污进行检测,随后自动进行模式选择,再通过粗洗、细洗、高温精洗、风干这四步,来完成对餐具的清洗和护理,不用动脑省时省力,给家里的老人用最省事。

  2. 海尔12套高温煮洗嵌入式洗碗机

QQ截图20170803102220

  还记得刚开始搬回家洗碗机的时候,正好赶上前一天有家庭聚会,七大姑八大姨聊到很晚才各回各家,堆了一水池的碗筷餐盘简直比呜呜呜的火车还要更污,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正好测试一下洗碗机到底怎么样。

  12套的大容量加上很合理的中式搁架设计让餐具码放起来很简单,就连原本以为要手洗的高脚杯也能在洗碗机内找到容身之处,十来个人的碗盘餐具加上漏勺、打蛋器等等工具一起放进去还没放满,一次性就能全洗出来了,省时省力。

  集洗碗、消毒、收纳三合一的洗碗机感觉很全能,原本给消毒柜预留的空间也省下了,瞬间感觉厨房宽敞了不少。洗碗的时候用的是3D喷淋式的洗涤方式,所以看到洗完的餐具锃光瓦亮,跟新的差不多;虽然没法具体测量,但是高温煮洗的消毒方式,比手洗肯定强太多,用起来更踏实。看来海尔洗碗机洗出的碗筷确实又快速又干净。

  3. 松下除菌消毒烘干台式洗碗机

QQ截图20170803102312

  当我决定要给家里添一台洗碗机的时候,爸妈一开始是拒绝的,理由繁多。而当他们用上两次之后,就好像“一开始爸妈不让养猫,后来猫比任何事情都重要”系列一样,再也离不开洗碗机了。而台式洗碗机在洗碗机界中就像是自由人的位置,你想把它搬到哪它就能去哪,对空间的要求非常低,不占面积还方便移动。

  体积不大但是内容却很丰富,松下为了对餐具的清洗没有死角,设计了3组飞镖式的喷嘴和1组内壁固定喷嘴,原本以为夏天冻冰块的冰块盒里凹槽部分用洗碗机洗完还是得用手抠一抠才能彻底干净,结果没想到洗出来的东西就连细缝的部分也完全不用二次加工,非常nice。

  4. 老板抽屉式全自动软水洗碗机

QQ截图20170803102353

  家里洗碗的事情一般都是交给老妈,可是快六十岁的人了弯腰好多次蹲着把碗放进洗碗机也不是那么轻松的,所以看中了老板这款抽屉式的洗碗机。放碗的时候就像拉开橱柜抽屉一样,一眼俯瞰全貌,不用弯腰,向下放置需清洁的餐具就行了。

  有些人再选洗碗机前可能对水的消耗没设么概念,往往觉得洗碗机虽然方便,但是多少会有点浪费,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各种实验结果表明洗碗机比手洗要节约不少水,更何况老板洗碗机有五种模式可以选择,根据餐具油污程度,采用不同的清洗程序,更有针对性也更节能省水,避免水资源的浪费。

  5.西门子13套原装进口嵌入式家用洗碗机

QQ截图20170803102443

  上班的时候不爱去食堂,总点外卖,附近一家韩国餐厅做的芝士泡菜炒饭超好吃,沉迷了快一个礼拜发现怎么刚月初,伙食费就这么高了,于是想回家自己做。因为下狠料的原因,自己做出来的味道杠杠的,但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夹杂着太多芝士让餐具变得真心不好刷。

  西门子洗碗机的强快洗功能深得我心,眼看着油腻腻黏糊糊的盘子放进机器,开启强快洗程序后不一会,盘子上的板结、油腻就被轻松除净了,又快又干净,感觉很无敌。看着之前还很污的碗筷餐盘,洗完后已经照的出人影,心里默想,明天可以再多加点芝士进去了。

  另外,西门子13套大容量的机体设计,甚至可以放入直径28cm的餐具,除了盛饭的盘子,炒菜的平底锅也能放进洗碗机中进行清洁冲洗,在冲刷臂的无死角作用下,连以前无从下手的锅底也有救了,让我踏踏实实做一个“芝士份子”。

  结语:无论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还是手里的中单凯瑞全场,每一个超人孩子背后都离不开默默付出的妈妈,平时不好意思开口的爱,用一台洗碗机表达,一定合她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