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能像干洗衣服一样干洗的油烟机你真得试试

2017-08-03 15: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吸油烟机应该是最受中国家庭喜爱的电器,相较于国外轻油烟的烹饪手法,中式煎炒烹炸则更易产生大量油烟。这些油烟不仅呛鼻,而且很难清洗,尤其是那些长期黏在油烟机上的污渍,更难清洁。那么一款大吸力且拥有自清洁功能的油烟机,一定很讨主妇们的喜爱。

22

  苏泊尔J608S油烟机,设计简约大方,美观百搭,钢化玻璃跟铝合金的包边让其更显品位。895mm的宽体设计可拢住四面八方的烟,而滑道式样的大油杯拥有前凸设计不漏出一滴油污,而且轻松一拉方面清理。在操作上,该款烟机采用的是全封闭的触摸式按键,避免按键上藏污纳垢。

  它安装时,距离台面35cm不占空间,而其40.8°的科学倾角避免让主妇做饭时不小心碰撞头部。另外,可翻转式速凝导烟板,是卡扣设计,任意调节角度也意味着清洗起来更方便。在油网上,该产品使用的是回字型油网,可增加负压,更让油烟顺畅排走无残留。

11

  苏泊尔J608S油烟机搭载双风轮,双面进风电机中置,大大增加了吸烟面积,风量可达16m³/min。它的发风力也得益于其聚风平衡板,聚风稳压,左右风压均衡,所以内腔烟气不绕流。同时,叶轮内负压、外增压,也让吸力倍增,吸烟和排烟更顺畅。

33

  当然,对于苏泊尔J608S油烟机来说最特别的要属其“干洗”的清洁模式,衣物能干洗,油烟机为何不能?该技术能让液态油污通过智能甩油(风轮正反高速旋转从而使油垢被甩出,达到干洗效果)后顺畅排除,再进行智能清洗。同时,该款烟机的材质是不沾油的,清洁起来更方便。另外,其自动干洗的设定更能为主妇省时省力。

44

  编辑点评:苏泊尔J608S油烟机,外观精美百搭,钢化玻璃与铝合金的结合更显其独特。它双风轮的设计,增大了吸烟面积,让油烟顺畅排出。油污作为影响排烟效果的存在困扰每家每户,所以该款产品配备了“干洗”烟机的功能,不但能通过物理效果清洁烟机,更能定时操作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