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上好米饭 IH高性价比电饭煲吃货必备

2017-08-14 08: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吃饭是一件人生大事,为了对胃好一点,一碗好的米饭不能少,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碗好的米饭?俗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虽说好饭从好米开始,但负责制作好饭的电饭煲也至关重要。下面为大家推荐五款IH电饭煲产品,骨灰级吃货千万不要错过哦!

  美的电饭煲WFZ4000XM-B

美的

  推荐理由: IH加热方式,用该产品煮饭过程中会有20分钟以上的持续沸腾阶段,在米粒充分翻滚的同时,加速促进米粒中的β淀粉充分转化为α淀粉,这是使米饭香甜的关键;在煮饭完成前自动微压焖饭,锁住香味的同时能对米饭进行高温蒸汽补炊,二次增香。

  松下电饭煲 SR-PE501-S

1

  推荐理由:IH大火力,约15分钟超快速煮饭,即刻呈现松软饱满,既有Q富有弹性的米饭,让舌尖颤抖不已。松下深知匠心者得天下,12到制作工序,打造完美3.8mm厚釜,使得米饭更美味。

  九阳电饭煲 JYF-I40FS05

九阳

  推荐理由: 九阳JYF-I40FS05智能IH电饭煲内置智能煮饭程序,容量4L,足够一般的家用需求。2.5mm厚的三层复合精钢内胆,通过外层精钢360°感应发热,将热能聚集,增强国内热对流,配合IH电磁环绕立体加热技术,使米粒加热快速而均匀,激发米饭原有的香甜。

  米家电饭煲

米家

  推荐理由:米家IH电饭煲4L版不仅可以让内胆整体均匀自发热,还能通过热传递在锅内实现热对流,让汤汁由外而内旋转沸腾,食材受热更均匀,循环诱出食材好营养。采用了烈焰厚釜,有更强的热稳定性,同时导磁性更强。

  结语:虽说饭好不好吃关键看米种,但IH电饭煲确实可以让米饭发挥出更佳的口感,所以在选择好米之前,请先选择一款好的电饭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