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恰到好处”的智能 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首测

2017-08-17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如果没有升降,世界将会怎样?”

  这是方太的年度新品发布盛典的五日倒计时海报上的文案,颇具哲理且又暗有所指。 海报瞬间在朋友圈刷屏,整个行业都在猜测此番8月16日的新品发布会,方太又有怎样的“黑科技”创新。

  有黑电行业的朋友回复说,:“一个吸油烟机,不就是几块钢板加一个电机嘛,能有什么黑科技?”

  笔者只能回给他一个“呵呵”,烟机在厨房里大过天。一天不看电视可以,做饭不用烟机就是“hin要命”。锅碗瓢盆都可创新,何况是作为厨房核心的烟机。在大家越来越关注家庭生活质量的时代,一款好的烟机关乎我们做饭的心情和感受,甚至是作品的味道。

  家电行业有一种现象,一味追求表面化的智能、寻找吸睛卖点,却忽略了用户的核心需求和体验。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创新并非难事,但要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却不简单。关于烟机的槽点,我想每一个下过厨房的人都一清二楚。产品好不好一用便知,所以我们就在发布会之前“偷偷潜入方太”来看看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全新一代智能云魔方到底有什么创新。

21

  经过一天应用体验,方太全新一代智能云魔方EM7T.S给笔者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在展开介绍之前,不妨先对所有的亮点和感受进行一下梳理:方太独创的“智能蝶翼环吸科技”功能与“直流变频电机系统”,实现了主动出击近距离精准扑捉油烟,配合烟灶联动、风随烟动、厨房空气管家、智能巡航增压、智能定时功能,以及全面升级的静电分离装置、四重净化系统,为用户带来媲美“无人驾驶”般的全程“零操作”使用体验,关于油烟机的一切槽点都被解决了。且最为关键的是,其实你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