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无法说NO!方太Q7水槽洗碗机发布首测

2017-08-17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正所谓“舌尖上的中国”,美食作为中国的一大标志性特色,厨房对于中国家庭而言必然是重中之重。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传统厨房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而洗碗机作为高端厨电的代表,正越来越多的走进普通大众的家中。

  然而,尽管中国家电网调查结果显示,喜欢洗碗的人几乎没有,洗碗机在中国的道路却并非一帆风顺。中国人对于欧式洗碗机有很多“不习惯”,不习惯弯腰拿取碗碟、不习惯洗碗时间那么长、不习惯还要改造厨房安装嵌入式洗碗机、不习惯洗碗机仅仅是用来洗碗,却要占据偌大空间……

  “作为一名消费者,我也体验过洗碗机。我认为,洗碗机是那种‘不用不知道,用了离不了的产品’。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日前表示,“作为西方“舶来品”,洗碗机在中国的入户率还不满0.5%,“水土不服”是洗碗机在中国推广过程中要克服的首要矛盾。中国家庭的饮食习惯、人口构成、家居环境布局与洗碗机发展相对成熟的欧美市场存在巨大差别,洗碗机在中国的推广必须要向“本土化”方向靠拢,有一些“中国式创新”就很赞,比如解决了厨房占地空间的水槽式洗碗机……

111

  为了更贴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方太创造出了一个新的品类——水槽洗碗机。它采用水槽嵌入安装方式,同时将水槽、果蔬净化和洗碗这三种功能集于一身,大幅节约了厨房的使用空间,创造出了一种关于洗碗的全新使用场景和应用体验,使用后的人都会由衷表示,这才是他们想要的洗碗机。

  近日,方太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水槽洗碗机Q7!在上一代大获成功的产品Q6的基础上,Q7在智能和清洗效果方面均大幅升级。

  现在就跟随中国家电网一起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吧,看看使用体验究竟如何。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