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家人安全保驾护航 二星消毒柜推荐宝典

2017-08-22 08: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很多人都会为了“吃”而烦恼,可殊不知,吃前吃后都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比如说,吃后要洗碗,吃之前也要洗碗,因为放置了很久的碗筷会因为外界原因产生二次污染。这时,你就需要一款消毒柜了,既可以消毒又可以存放碗筷。如果普通消毒柜满足不了你的强迫症,那就试试二星消毒柜!

  美的90Q15二星级双模嵌入式消毒柜/碗柜

图片1

  美的90Q15是一款颜值颇高的消毒柜,身兼消毒柜与碗柜的职责,二星消毒消毒更彻底还能防止二次污染。消毒柜采用上下室单独控制模式,上层低温消毒下层125度高温消毒,适合多种材质碗筷消毒。另外消毒柜内置空载保护功能,通过45度到110度的升温速度判定是否消毒柜处于空载状态,所以不用担心失误操作使消毒柜“干消”导致事故发生。

  康宝11EC二星级高温嵌入式消毒柜/碗柜

图片2

  康宝11EC是一款操作简易的消毒柜,消毒过程全程可视化,可以通过版面上的LED显示直观了解,消毒时间和需等待时间也一目了然。消毒柜拥有专业发泡技术,正在高温工作时,消毒柜表面问题也不会让用户产生不适,隔温效果明显。另外,消毒柜内置医疗级紫外线消毒配合智能防护系统,即使意外开门,紫外线也不会泄露,非常安全且易操作。

  小霸王DS2002 380L二星级立式消毒柜/碗柜

图片3

  小霸王DS2002 380L是一款容量超大的立式消毒柜,最大容积138L,从碗筷到酒杯再到汤盆全都可以容纳进去。在消毒性能方面,这款消毒柜采用高浓度臭氧配合中温烘干消毒模式,可达到360度全效杀毒。另外,发热管采用优质进口石英管,可持续60分钟保持高温杀毒,在杀毒过程中同时还能烘干水分,效率非常高。

  万家乐RQD100-D863嵌入式消毒柜/碗柜

图片4

  万家乐RQD100-D863是一款细节比较丰富的消毒柜,这款消毒柜拥有五个核心技术,360度立体杀菌技术、高温消毒技术、中温烘干技术、外藏室导轨设计以及前置排气孔设计,这五项技术相辅相成从杀菌到保存碗筷到防止二次污染都非常到位。另外,这款消毒柜还能给婴儿用品以及瓜果蔬菜消毒,这是家电应有的贴心。

  圣托380L-F8立式消毒碗柜

图片5

  圣托380L-F8是一款大块头消毒柜,从形象上看非常“高大上”,它拥有380L超大容量,家中碗筷再多都能全部搞定,宛如一个“仓库”。在消毒方面,这款消毒柜采用臭氧加高温两种消毒模式,面积虽大但可以轻松做到全方位消毒烘干。消毒柜上层适用塑料木质餐具,下层适用陶瓷金属材质餐具,可应对多种餐具消毒。

  小结:

  碗筷放在家庭中传统的橱柜中,总是会面临吃饭前要涮一涮,洗一洗的麻烦事,干脆将橱柜替换成消毒柜,更加卫生。这次推荐了几款颜值高容量大的消毒柜,像更加卫生还想更加省事,那你可需要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