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只吃饭不洗碗没问题!美的免安装洗碗机推荐

2017-08-22 13: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生活除了“吃喝拉撒睡”还得有洗碗,当然天天吃外卖就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了...然而正常家庭都是需要洗碗的,洗完碗要晾干,再次使用时要再次清洗防止二次污染,这样很多家庭主妇/夫就不乐意了,为什么这么繁琐?其实关于“碗”的所有事情一个洗碗机就能搞定。

图片5

  确实很方便,很多家庭也都很想装一台洗碗机,奈何厨房原有规划摆在那里,并不想重装厨房。其实,这很简单,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免安装洗碗机,让你饭后解放双手,碗若新生。

  美的M1是一款颜值颇高,比较百搭的洗碗机,在尺寸方面美的M1是一个45厘米左右见方的大盒子,最多可以容纳四套餐具外加一些汤匙被子等小件。

图片3

  在配置方面,美的M1内置智能水箱,可以自动识别水位,当进水足够时会发出声响警报。在空水状态下,可以增压吸水,无需等待。洗涤一次餐具仅仅需要29分钟。在洗碗机工作时,洗碗机内部会一立体喷淋的方式,顶喷加底喷立体喷淋可以全方位无死角清洗餐具,并且持续喷出72度高温水洗涤餐具,除菌率可达99%。

图片1

  另外,洗碗机还可以用来清洗婴儿用品,例如奶瓶之类的婴儿小餐具,超高的除菌率完全可以代替手洗,更让宝爸宝妈们放心。

图片4

  除此之外,美的M1还能用来清洗瓜果蔬菜,类似葡萄一类的难以彻底清洗的水果,用美的M1清洗最合适不过了。

图片2

  既能洗碗,又能存放,还能用来清洗水果,所有操作都很简单,这样的洗碗机你不get一个,给自己的双手放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