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老夫老妻情人节送啥?来套洗碗机很合适

2017-08-29 14: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图片1

  可能很多中年男性朋友在情人节当天都跪了洗衣板,原因是没有给老婆大人买礼物,或许是忘记了,或许是没激情了。其实补救的措施有很多,情人节礼物不一定要当天送,只要有那份心,天天都是情人节。不过说到补送礼物的话,老夫老妻之间应该送什么呢?我投洗碗机一票。这次就为大家推荐一款中等容量的超值洗碗机——海尔小贝台式洗碗机 HTAW50STGGD。

图片2

  海尔小贝台式洗碗机 HTAW50STGGD是一款小巧玲珑,但是容量很可靠的希洗碗机。这款洗碗机拥有37厘米的较小身材,占地面积仅有四个平板那么大,别看它小,这台洗碗机拥有容纳6套餐具的空间。不仅如此,因为小巧的身材,所以可以解锁很多姿势,台式或者壁挂都可以。

图片3

  在外观方面,这台洗碗机采用贝启式设计,非常省地。内部洗碗机采用360度双翼喷头,可以全方位的冲洗洗碗机,再加上这台洗碗机内置原装斐雪派克直驱变频电机,强劲的动力可以确保餐具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被细细刷洗到位。

图片4

  在消毒能力方面,这台洗碗机可以达到母婴级别。这得益于创新的72度持续高温水洗,杀菌消毒可以同步进行,用来洗婴儿用品都是小意思。

图片5

  在节能减排方面,这台洗碗机一次洗涤用水在8.5升左右,相比较需要将近二十升水的手洗,这台洗碗机每年可以为用户节约将近一万升水,非常适合多口之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