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3种加热模式 这款烤箱满足不同烹饪需求

2017-08-29 14: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随着DIY烘焙热的流行,各种电烤箱以及烘焙电器越来越受欢迎。烘焙已经变成人尽皆知的话题,烘焙的乐趣和成就感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步入家庭烘焙的行列。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烘焙出美味又营养的烘焙美食,一台具备专业温控、操作便捷又实用的烤箱必不可少。

  从专业性以及售后等综合考量而言,博世烤箱无疑是嵌入式烤箱最推荐的品牌之一。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一款德国进口的博世嵌入式烤箱HBG634BS1W。

MCSA00766711_411052_HBG634BB1W_def

  这款烤箱拥有71L超大容量,一次烘烤量比较大,基本可以烤整只鸡、披萨、多个蛋挞和蛋糕等,对于全家使用而言更省时省力,使用范围更广。

MCIM02111048_4Dhotair

  烤箱的温控能力决定了烤箱的品质,实际温度和设定温度不能差太多,否则食物会出现“夹生”或烘烤过度情况,影响食物口感和营养。这款烤箱凭借全新4D热风,您可以随意将食物放置在烤箱的任意一层,烘烤效果都出色如一。博世全新风扇通过交替旋转方向将热量均匀地布满烤箱每一层,即使同时烘焙四层也能轻松完成。同时30-300℃精准控温,确保出色烘烤效果食物的烘烤效果也更理想。

MCSA00814897_454296_HBG634BB1W_def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烤箱可实现13种加热模式,满足不同的烹饪需求,无论是日常鱼肉、蔬菜,还是烘焙蛋糕、披萨、曲奇等各大美食都能轻松应对。

MCSA00837503_472699_55_HBG633BB1_def

  另外,由于电烤箱需要使用高温对食物进行烘烤,因此安全性也是电烤箱的关注度之一,主要体现在门体温升上。这款烤箱的多层玻璃隔热面板有效隔热,使用起来更安全。

  为给予用户更好的清洁体验,这款烤箱采用特殊微细陶瓷涂层,表面更均匀、光滑,可将油脂氧化分解,清洁烤箱更轻松。

  总之选购博世嵌入式烤箱HBG634BS1W,满足你对完美厨房的所有幻想,助你发挥更多的美食创意和灵感,全面开启烘培美食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