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体才高端 这台油烟机竟有敞篷车的外型

2017-08-30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在传统玛丽苏文章里,必然有一个开车敞篷跑车的富二代,他对女主角穷追不舍,历经千辛万苦最终让女主坐进了敞篷跑车的副驾。玛丽苏文虽让人看着满身起鸡皮疙瘩,但其对“敞篷跑车”的重视,也从侧面说明人们对于美好和高端事物的最求。烟机也是如此,即便在满是油腻的厨房,你也想要一款拉风的烟机来提升自家的格调。

11

  华帝(VATTI)CXW-228-i11086侧吸式抽油烟机,是打造高端厨房的不二之选,它采用一体式机身,从视觉效果上显得格外高端。它采用高新激光全焊技术,无缝拼接,根本无法藏污纳垢,一体式的U型圆角诠释了工业美学。此外,它还拥有敞篷跑车的“外型”,其80°智能开合科技,体验再升级的面板张开与收拢。而钢化玻璃面板的外观,让它跟各式厨房都很搭配。

44

  在功能上,华帝(VATTI)CXW-228-i11086侧吸式抽油烟机也十分出色。它拥有20m³/min的瞬时大吸力,其一键瞬息功能(180s),能够让爆炒油烟刚起便被烟机吸的无影无踪。常规情况下18m³/min的大风量,能轻松应对日常任何烹饪模式。这些都得益于它的80°开合的自动隔烟屏,令其能够近距离拢烟,而直线导烟设计能让油烟快速吸进风口。

33

  对于懒癌患者来说,该款烟机简直就是福音,因为它能自清洁。华帝(VATTI)CXW-228-i11086侧吸式抽油烟机,搭载新一代蒸汽热水洗技术,能保持持久的大吸力。它能做到7次循环蒸洗,让高温蒸汽溶解油污,以达到高洗净率,之后再以热水7次反向循环喷刷进行清洁,最终风干吹走水渍保持内腔干燥。

55

  而其余像是易清洗的面板材质设计,流畅不油腻的触控面板,和清晰明朗的按键指示说明都为其加分不少。此外,它在细节上也很完美,3档延时关机的设定让烟机能自动吸走剩余油烟,隐藏式节能灯则让光源充足,在昏暗时也能点亮烹饪时光,可视化的大剂量油杯则让倒油污变得简单。

  编辑小结:华帝(VATTI)CXW-228-i11086侧吸式抽油烟机,无论从外型还是功能上都堪称完美。一体式设计,更有敞篷跑车般的外型,让它成为高端厨房的标配。在功能上,该产品拥有超大吸力,和多重拢烟、吸净油烟的保障。而且清洁起来不费力,蒸水洗技术能清洁内腔,易清洁的面板则让用户更省力。(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