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社交厨房 海尔超豪华品牌阵容亮相IFA

2017-09-01 14: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7年9月1日至6日,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IFA)即将开幕,每年的IFA大展都是各个厂商争奇斗艳的时候,在IFA展上大家也可以观看到最前沿的家电产品。作为中国家电厂商的代表,海尔今年一改以往单品牌的参展模式,携旗下多品牌精彩亮相,包括海尔、Fisher & Paykel、GE Appliances、卡萨帝,更是推出了高端厨房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智能社交厨房。

  本次海尔、Fisher & Paykel、GE Appliances展出的产品涵盖烤箱、气灶、电磁灶、烟机、咖啡机、蒸箱等,Fisher & Paykel品牌是首次登陆IFA大展,这次展出了一整套的高端厨电解决方案。

1

  Fisher & Paykel品牌

  海尔则展出了旗下多款多头燃气灶产品,且蒸箱、烤箱等也获得不少人的关注,吸油烟机产品仍然主打智能互联,多款产品都非常符合欧式家庭的使用需求。

2

  多头燃气灶

3

  海尔厨电

4

  海尔吸油烟机

6

  海尔厨电

5

  海尔嵌入式蒸烤箱产品

  目前,精准把握欧洲用户需求的嵌入式烤箱和灶具已经进入欧洲市场,并受到当地用户的认可。相信海尔已经做好了征战欧战市场的准备。

  本届IFA展会可以说是精彩纷呈,中国家电网前方报道团队也将会带来最新最全的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家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