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博西盖尔克IFA刷脸,亲上阵为自家烤箱代言

2017-09-02 16: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2017年9月1日,德国,柏林 ——在9月1日至6日举行的2017年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正值成立50周年之际的博西家电集团隆重展出多种个性化产品组合和互联厨房最新研发成果,让观众充分体验数字化时代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调整大小 DSC_0622

  在西门子家电展台,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在展台上为烤箱、蒸箱、洗碗机等产品“代言”,现场围观的人很多,西门子今年依然以嵌入式家电为主,德国本土品牌的影响力深入人心。

调整大小 DSC_0628

  西门子IQ500烤箱

调整大小 DSC_0630

  西门子IQ500烤箱

调整大小 DSC_0631

  西门子IQ500烤箱

  在本届展会上首次亮相的西门子iQ500系列灶具及烤箱组合是西门子家电第一个搭载 “家居互联”功能的灶具及烤箱组合,可以通过亚马逊Alexa语音助理操控。此外,西门子家电成功将嵌入式概念再次升级推出全新iQ500系列烤箱,同时全新iQ500电磁灶(下沉式烟机)将吸油烟机与拥有灵活加热区的电磁灶整合在一起。

QQ截图20170902160351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7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