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更强大 ESCO携全线产品惊艳IFA2017

2017-09-03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1日,2017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在德国柏林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家电品牌携重磅产品同台斗艳。在本届IFA017展会上,不少厨电厂商展出的产品让人眼前一亮,来自于土耳其的ESCO品牌同样携带其重磅产品参展。

  ESCO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烤箱以及电磁灶和燃气灶产品,产品经过欧洲很多国家的质量认证,受到多个国家的欢迎,销量颇佳。

3

  ESCO品牌IFA2017展台

  在展会现场,ESCO展出了多款烤箱燃气灶组合产品,这些烤箱产品体积更大,多头燃气灶产品功能也非常强大,更加符合欧式家庭的使用习惯。

4

  ESCO品牌IFA2017展台

  燃气灶和烤箱的组合更加的节约空间,从ESCO展出的产品来看,ESCO厨电产品线还是非常丰富的,另外有多款油烟机产品也参加了展出。

2

  ESCO品牌IFA2017展台

1

  ESCO燃气灶

  如此强大的多头燃气灶功能,以后做饭的时候再也不用怕燃气灶不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