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欧洲厨房用什么?GRUNDIG IFA展走质感路线

2017-09-03 09: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德国老牌家电厂商,GRUNDIG(根德)自然不会错过家门口的IFA2017展会,IFA2017展会于2017年9月1日盛大开幕,GRUNDIG(根德)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其中展出的厨房家电依然是质感满满。

  GRUNDIG(根德)自1945年成立,已走过70多年的风风雨雨,作为欧洲最大的全系列家电供应商,可以说是享誉欧洲,借此IFA2017展会,让我们也来瞧瞧,精工制作的德国重厨房电器是什么样的。

  下面是一款GRUNDIG(根德)展出的煎烤机产品,从外观上看,银黑的配色低调,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从细节设计依然可以体现出德国人精益求精的精神。

1

  超大的把手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操控旋钮设置在机器的底部,机器操控温度从90℃-230℃,家庭日常使用足够,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

2

  机器内部设置也是非常的有质感,采用的材质都很安全。

3

  展出的另一款GRUNDIG(根德)厨师机依然走低调路线,厨师机是西方家庭的必备物品,因为西方家庭很少爆炒,较多烘焙、烤制等,厨师机就必不可缺。

4

  这款除湿机低调奢华,搭配多种配件可以有多种功能,和面、打发蛋奶等,是你厨房日常的好助手。

5

  值得一提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也爱上厨师机的产品,因为厨师机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可以为主妇/煮夫们省下很多的时间。

6

  从GRUNDIG(根德)展出的厨房电器不难看出,成为欧洲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是有原因的,精工制作的产品,贴心的设计,也许在外观上它并不能一眼就抓住你的眼球,但是走进它才能知道它的精妙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