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喷淋更出色 三星水墙技术洗碗机亮相IFA

2017-09-03 10: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三星每年在IFA展上展出的产品都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今年的IFA2017依然如此,在IFA2017开幕前夕,三星召开了一场以“新常态”为主题的发布会,提前剧透了本届IFA展会上三星将会展出的众多智能新品,在众多亮眼产品中,三星的水墙技术洗碗机依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2

  三星洗碗机产品

  "WaterWall™"水墙技术是指,从洗碗机下端后侧喷射强压水流,水流触碰到前后移动的反射板之后,在洗碗机内部侧壁和顶部形成瀑布般的巨大水墙,并流至下方,连角落里的碟子都可以洗涤干净。采用先进的“WaterWall™”技术,实现洗碗机内部空间360°无死角喷淋,带来出色的洁净效果。

1

  三星洗碗机

4

  洗碗机效果

3

  洗碗机效果

  嵌入式设计让你的厨房更加的整洁,在展会现场,三星也演示了搭载“WaterWall™”技术是如何高效工作的,与普通的洗碗机产品相比,三星的“WaterWall™”洗碗机喷淋效果更加出色,清洗更加的高效和干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7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