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没有暖男可是有它!美的M1洗碗机呵护你

2017-09-07 14: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一部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播的正火热,剧中的一大暖男吴聘真是笼络了一大批的少女心,这么好的暖男真的是万里挑一啊!可惜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好运刚好能碰上一个暖男,该做饭的时候还得自己做饭,该洗碗还得自己洗碗。

  不过,幸亏我们还有洗碗机啊!就算没有如吴聘大少爷这样的暖男,我们还有洗碗机可以呵护我们的双手和内心,让我们永远内心保持少女的骄傲。

  美的 M1免安装洗碗机就是一款特别符合中国家庭使用习惯的洗碗机,独特的免安装设计让你抱回家里就能使用,无论你是租房族、已婚人士都非常方便。香槟金的配色很高级,跟多种装修风格都能完美融合,体积也非常小巧,可以容纳四套餐具外加一些汤匙被子等小件。

1

  美的 M1免安装洗碗机

4

  美的 M1免安装洗碗机

  在配置方面,美的M1洗碗机内置智能水箱,可以自动识别水位,当进水足够时会发出声响警报。在空水状态下,可以增压吸水,无需等待。洗涤一次餐具仅仅需要29分钟。

3

  免安装更方便

5

  更符合中式家庭

  美的M1免安装洗碗机采用的是双层喷淋,顶喷加底喷立体360度强劲喷淋,再配合72摄氏度高温水流、11.3kpa高压和洗碗粉多重作用下快速分解顽固动植物油,专门应对中式餐具的重油问题,除菌率高达99.99%,并且清洗后能引入外部新鲜空气,再从顶部排除带走水汽和异味,保持内部干燥,长时间保管餐具。

2

  美的M1洗碗机

  美的M1洗碗机有不同于其他洗碗机的一个特点,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水果洗系统,其实除了水果,常见的部分海鲜肉类也可以使用他们进行清洗,还配备了清洗专用的水果篮,是个得力的厨房助手。

  小编点评:美的这款免安装的M1洗碗机可以很好的解决很多中国厨房空间不足,没有预留嵌入式位置的痛点,同时体积小巧,容量刚好够2-4口之家的使用,高达99.99%的杀菌率告别了传统洗碗不干净又废水的尴尬,买回家去绝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