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 一台洗碗机就能检测

2017-09-11 15: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萌是小编的闺蜜,小萌人长得甜美温柔,就是谈了好几年的男朋友一直都是异地恋状态,前不久告诉我们两个人的婚事终于提上日程了,最近在为新房装修买家电的事儿不断的来向我这个家电编辑取经。大家伙也都特别高兴,这对异地恋鸳鸯终于修成正果了。

  前几天小萌非得把我约出去说是心情不好找我聚聚,等到了约会的地点,就看见小萌红着双眼正在发呆,等坐下来细细打听,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原来小萌和男朋友结婚之后,男方还是需要在外地工作一段时间才能调动回本地,小萌平常在家中也很少做家务,看家电的时候就一直心心念的要买一款洗碗机,想减轻一个人干家务的劳累,但是老公在这件事上却跟她唱反调,反过来还说什么买了洗碗机没有家的感觉,说小萌不贤惠。气得小萌要吐血,两个人不欢而散,越吵越厉害,甚至闹到快分手的地步。

3

  从小父母就教育我们看人一定要擦亮眼睛,尤其是女孩子嫁人一定要嫁能让自己、开心体贴自己的人才行,小萌非常困惑,难道自己想为家里装个洗碗机就说明自己懒不勤劳吗?是自己作还是男朋友有问题?

4

洗碗问题

  小萌遇见的事儿并非个例,洗碗机的事儿虽然并不是一件大事儿,但是从购买洗碗机这件事儿上让我们认清了一个男人的本质,咱们来细细分析。

  1、女孩子说不爱洗碗,想买洗碗机,男人就“整个人都不好了,觉得你太懒了”。

  ——说明这个男人潜意识里有这样的念头:女人就是要洗碗(做家务)。这是一种极其封建极其大男子主义的念头。

  2、女孩子说想买洗碗机,男孩子觉得以后跟父母在一起住,父母会觉得这个儿媳太能花钱,会对儿媳不满,容易引发婆媳矛盾。

  ——这种男人一看就是妈宝男,什么都要听妈妈的,一般嫁给这种男人,那么女人的地位将会非常可怜,遇到什么事儿他都会跟自己妈妈站成统一战线,女孩子只有受气的份儿。

  3、女孩子说想买洗碗机,男人就说之前去男方家还主动说洗碗摘菜,原来都是装的,说女孩子太虚伪。

  ——这种男人就更应该被批判,这明显就透露出了不尊重女性的想法,你辛苦表现他不但不感动,还怀疑你人品,一个不尊重女性还多疑的人不赶紧分手留着过年吗?

  所以,一台洗碗机引发的问题绝不单单是洗碗机的问题,从洗碗机可以看出来一个人的人品,以及一个人对你的重视程度。遇到以上男生一定要及时止损,绝对嫁不得。

  洗碗机自诞生之日起,就是人类的福星,它解决了手洗的多种问题,更加的健康环保节能,更重要的是把你的双手从繁重的家务中解救出来,利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美的WQP8-W3908J-CN嵌入式洗碗机就是一款非常符合中国家庭的洗碗机,这款洗碗机能够自行判断油污,并且通过四段循环反复清洗来达到最终的洗涤效果,配合70度的除菌效果,让这款洗碗机不仅能洗碗,还能消毒。

1

美的WQP8-W3908J-CN嵌入式洗碗机

  独特中国篮设计,可折叠式结构及折弯设计,更适应中式餐具摆放,中餐的长形鱼盘、深口面碗、敞口汤碗/盆,乃至炒菜锅、电饭煲内胆等大件器皿也能一一收纳。这还是一款带有WIFI功能的洗碗机,不用进厨房,利用手机端就能操控机器,更加聪明。

2

美的WQP8-W3908J-CN嵌入式洗碗机

  洗碗机拯救了家庭矛盾,一台洗碗机还能帮助你婚前擦亮眼睛,看明白这个人到底是不是适合跟你共度余生,所以,姑娘们婚前一定要看好,男人可以换,但是洗碗机一定要买,毕竟男人会变,但是洗碗机会为你服务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