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款台式洗碗机 堪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2017-09-11 1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现在了解洗碗机的功效的人越来越多,更有人早已抵挡不了它的魅力,成了洗碗机的忠实用户,但依然还有这为数不少的消费者对于洗碗机存在这样那样的顾虑:能不能洗得干净啦,是否费水费电啦,能不能装下一大家子人的餐具啦等等。

  尤其是现在推出的台式洗碗机和水槽洗碗机,不少人就担心它们是否容量太小,毕竟机身只有一个微波炉大小,能装下那么多碗筷吗?关于这些问题,华帝XWSC-30GB01H“魔范”台式洗碗机或许能给你一个答案。

TIM截图20170921153734

  这款产品在洗碗机界绝对算是个“小个子”,宽550*高450*深500的三围让它显得十分袖珍,在空间普遍不足的中国厨房也可以轻易地找到一个容身之所。更为贴心的是,这款产品采用了免安装设计,不需要拆改橱柜,也不需要改造上下水管道,独特的自吸水设计,不仅可以直接连接水龙头,更可以和任何盛水容器配合使用,无需水箱,更加灵活便捷。

  与此同时,“魔范”洗碗机可以满载容纳50件餐具,包括8个饭碗、8个盘子、6个碟子、6个料碟等等,甚至还可以放下一个炒锅,不仅吃完饭不用刷碗,连锅具、料碟等烹饪厨具都可以一机搞定,省去了洗碗机洗碗,人依然还有刷锅的尴尬。

TIM截图20170921154125

  虽然个头小,但这款洗碗机的洁净力可是一点不小,上下双喷壁带来10kPa的高压喷射力,水柱可以喷射高达2米的高度,全方位地对机身每个角落进行3D立体喷淋清洁。加之75摄氏度的热水,高温高压确保碗碟不仅洁净,而且能有效除去细菌。

  作为一个小巧的台式洗碗机,这款产品也拥有足够齐全的功能,不仅有烘干系统、还有贴心的预约功能,此外它还支持洗碗盐和光亮剂,二者配合洗碗粉,可以让餐具更加晶莹剔透,不留水痕。隐藏触摸式UI更为整机平添了许多科技感。

TIM截图20170921154423

  这样的一款产品,堪称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身材小巧,功能却一点不少,洗碗能力也绝不比大家伙逊色,而且还独具了灵活机动的特点,可以说是小家庭必备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