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碗机只能洗个碗?它还是家庭“调味料”

2017-09-12 08: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前段时间,关于洗碗机的普及开展的如火如荼。闲暇之余看到几篇关于洗碗机的介绍后,我就替爹妈“剁了次手”——入了一台老板全自动新型抽屉式洗碗机W720,从此家庭开启了欢乐的“斗嘴”模式。

图片1

  嘴上说不要,洗碗的时候变成宝

  这台老板洗碗机刚进我们家门的时候,爹妈都持“败家子”的态度教育我退货:“这个柜子能洗干净了?赶紧退了浪费钱!老老实实和你姐轮流洗碗,成天在家蹭吃蹭喝让你们洗个碗怎么了?!”

  我和家姐:“...”

  直到我把近乎5套餐具扔进洗碗机中的时候,“老顽童”我爹还持怀疑态度。“你们不在的时候都是我洗碗,话说这玩意而真行吗?要是行的话,以后每餐加一菜一汤!”厨师老爹如是说。

  “叮”二十分钟,成堆的餐具洗好了。老顽童心里很没谱,但还是迫不及待抽开洗碗机,随后他两眼放光,似乎看到了今后再也不用洗碗的美好日子。

  但是我至今也没有看见多做的“一菜一汤”,因为老顽童携洗碗机与母上大人谈判——我只洗碗不做饭!

  能动洗碗机的情况绝对不动手

FT`{)%HP{]_{)K`A_1R3RZ8

  自从爹妈都接受洗碗机后,这台老板洗碗机就成了家中最忙的人。

  老顽童:“儿子!把你老爸我的那两套茶具放洗碗机里洗洗!碎一个拿你是问啊!恩,洗完给我晾晾干在放回去啊!”

  我:“首先,你的宝贝茶具洗不坏,机箱周围有保护。还有,这洗碗机可以自动给你的茶具烘干的!不过你不是不怎么用茶具喝茶吗?”

  老顽童:“那是因为为父懒得洗,赶紧去!”

  母上大人:“用手洗去,老用洗碗机不费电啊?!”

  我:“不费电,还比手洗省水,而且超干净!你放心好了,月底物业费我交...”

  家姐:“老弟,这个能洗鞋子吗?”

  我:“...”

  意识到家姐的“洗鞋子”想法后,我偷偷叮嘱母上大人:“妈,你可看好我姐,别让她把鞋子扔洗碗机里了。”

  母上大人:“...”

  我:“洗碗机工作起来,几乎零噪音,你不看好她,洗完鞋子你都不知道...”

  母上大人:“然!”

  后记

  洗碗机成为我家庭中重要的一份子后,所有家人都觉得生活方便了太多太多。老顽童和母上大人吃完饭就甩筷子下楼遛弯去了,似乎老顽童和母上大人再也没有因为做饭洗碗的事情争吵过;家姐虽然遗憾表示没有用洗碗机洗过鞋子,但是她也从未洗过碗了,所以还是很高兴的。可是,每次吃完饭就留下一只单身狗打扫残局和一台忙碌的洗碗机作伴...

5)()19}HMXQNLF0NU$OQTEU

  作为每次餐后的“难兄难弟”,这台洗碗机陪伴我很久很久,所以我郑重介绍一下他:老板W720洗碗机,抽拉式洗碗机,洗碗存储二合一,操作方便;扇面水流,配合70度高温,全方位无死角清洗餐具;大容量,四套餐具起步;节能、静音、省地很给力。emmm,被家中“黑暗势力”所迫洗碗者,心动不如行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