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想洗碗有救吗?老板抽屉式洗碗机解救你

2017-09-13 08: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y

  不想洗碗的时候总是有很多理由的,水太冷,洗碗布太烂,洗洁精不是我喜欢的香型,碗太少洗一次浪费水先泡着吧,碗太多一次洗太费时费力先泡着吧,网上有一种不费水的洗碗方法让我先上网找找研究几个小时……

QQ截图20170907153732

  其实,问题的关键不在于洗那几个碗碟,而是……

  洗碗不仅仅是把碗洗干净就可以了,洗完碗还要摆放好,摆放好了还要清理做饭台,清理完还要收拾厨房,一系列下来就花费不少时间,终于,你从厨房出来了,老人已经睡了,孩子去写作业,连老公都躺在床上半梦半醒了,那心情有多失落就有多难过,碗盘君,你霸占了我的饭后幸福时光,我恨你~恨你~你~

QQ截图20170907153644

  往深了说,中国家庭的生活习惯是一餐一洗,一日三餐,洗碗一个月还OK,洗碗一年好吧我忍;若是一辈子无限洗下去,内心已崩溃,待解救……

  一日和闺蜜抱怨长时间洗碗手都变糙了,闺蜜神秘一笑,告诉了我一件洗碗“神器”——老板抽屉式全自动软水洗碗机WQP6-W771,快速剁手购买后,终于不用洗碗了。饭后只需几分钟把锅碗瓢勺放进洗碗机内,一键启动后,去客厅看一集电视剧的功夫餐具就洗好了。

QQ截图20170907153134

  老板抽屉式全自动软水洗碗机WQP6-W771,6套大容量,抽屉式设计方便推拉,无需弯腰。配置的14个喷淋孔弯曲悬臂,高温软水冲洗餐具无残留;且利用余热烘干餐具,除菌率高达99.99%,避免二次污染。重要的是可以预约洗涤时间,低噪音运行工作,就是这么方便又好用。

QQ截图20170907153334

  原本以为,这辈子和洗碗就这么杠上了,没想到还有中场遇到“惊喜”(老板抽屉式洗碗机)的时候,餐后不用洗碗,节省出来的时间可以陪孩子玩游戏、和家人坐一起聊聊天真的很幸福,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