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够“能装”的洗碗机 都是耍流氓?

2017-09-13 14: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最近的中国家电圈,掀起了一股“洗碗机热”,不少人也跟风选择了心仪的洗碗机。

  但其实洗碗机这个产品,还真不是脑子一热说买就能买的。

  想想看,洗碗机这个大家伙,空间要不要腾出来?橱柜要不要改造?上下水、电力要不要改造?买一台洗碗机事小,把洗碗机装进厨房,可是一个系统的大工程。

  有人说,我买台式机器不就好了吗?小巧玲珑不占地方,想放哪儿就放哪儿。还有和水槽合二为一的,更省地方了。

TIM截图20170921153648

  朋友,如果你抱着这种想法的话,那我就要说几句大实话了。

  台式洗碗机看着灵活,但其实也是要接通上下水的,虽然也有配备水箱的型号,但一来水箱容易造成二次污染,而且水箱会挤占碗架空间,导致容量变小。

TIM截图20170921154137

  难道台式洗碗机注定就是一个不得已而求其次的产品品类了吗?

  也许华帝最新推出的这款“魔范”XWSC-30GB01台式洗碗机会给出一个不一样的答案。

  它针对传统台式洗碗机的最大痛点——容量小专门进行了优化,尽管体积十分小巧,但内在却非常“能装”,能容纳多达50件碗盘,标准8套的容积,刷洗一家几口人吃饭、做饭的餐具都不在话下。

TIM截图20170921154125

  超大的容量,不仅由于这款产品的碗架设计更为合理,而且还在于它采用了创新的上水方式,没有水箱挤占空间,专利自吸水技术,不仅可以直接接驳水龙头,而且任何的盛水容器都可以作为上水使用,真正是灵活易用的新一代台式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