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讲真,洗碗机才是释放老妈才华的助推器

2017-09-13 15: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最近大学陆续开学了,萌新们,你们感受到军训的恶意了吗?你现在是酱婶儿的?

timg6

  还是酱婶儿的?

timg4

  你是不是以为爹妈都心疼你们心疼得疯掉??

  想当年,军训累成狗,集体宿舍住成猪的本人,国庆假期好不容易回家看看,是不是老妈老爸也已经想我想得头发都白了,神马的……结果提着大包小包(脏衣服)回家的我↓↓↓↓timg1

  竟然发现:word天,我家母上好像活成了小仙女……

  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她重新捡起了自己年轻时的爱好——跳舞。她加入了老年舞蹈队,这可是有专门舞蹈老师教学的那种,然后她们舞蹈队竟然慢慢演出了名声,成为我家这边春晚和省里各种文艺演出的常客。

  老妈也各种在电视上出现,诶呦喂,妈,你好像在50岁的时候走上人生巅峰了。

timg7

  为了支持老妈的舞蹈事业,我大学毕业工作后就用工资一点一点的给她添置了一大堆家电产品,把她从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让她有更多时间练舞。

  其中,被老妈夸奖最多的,绝对是今年买的这款西门子SR23E251TI洗碗机,它具有45cm的窄体设计,占地面积更小,还能独立摆放,完全不会挤压老妈在厨房里做饭的空间,独家搭载5D喷淋系统,从角度、温度、力度、水质和空间五个维度清洁餐具。

QQ截图20170913134927

西门子SR23E251TI洗碗机

  它能够采用360度全方位水流对餐具进行冲刷,强效剥离油污;中部波浪形喷淋臂,让水流能够充分覆盖碗篮里面的餐具,BLDC电机能快速加热洗涤水流,29000帕高压有效冲刷难洗污垢,避免了老妈每次刷碗反复清洗的环节。

QQ截图20170913150251

  中式碗篮的设计特别符合我家的使用习惯,更让人惊喜的是还能洗锅和红酒杯,老爸老妈在家招待客人的时候别提多方便了。

QQ截图20170913150329

  冷凝烘干,烘干始终都在腔体里完成,无外界接触,真正实现碗碟的洁净和干燥;3大洗涤程序和2个附加功能满足我家三口全方位的洗涤需求。

  自从有了这台洗碗机,老妈每天做家务的时间更少了,把更多的时间用在看舞蹈视频学习、排练新舞蹈、各地演出和团友们组织活动上面。看着她甩开我和我爹去练舞蹈的背影,我默默的打开了外卖网站……

  不过,我还是要说,如果老妈能找到自己的兴趣,那给她买台洗碗机把她从麻烦的家务中解放出来,何乐为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