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货必备 无烟360°热风均匀加热空气炸锅

2017-09-14 09: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炸大虾、炸鸡块、炸薯条、天妇罗…但凡吃上一口油炸的美食,都能让味蕾绽开,舌头得到充分的满足。可油炸食物并不易于健康,吃货那颗向往美味的心真是受了满格血的伤害,此外还有油炸食物所带来的油烟,也很让人头痛。此时此刻,恐怕只有一台无烟均匀加热的空气炸锅能拯救吃货了,因为它无油健康均匀加热没有烟。

  1九阳(Joyoung)空气炸锅KL32-J67

11

  推荐理由:九阳(Joyoung)KL32-J67空气炸锅,利用空气“加热”食材。它采用的是近似太阳热风对流加热食材,将食材本身的油脂用于煎炸。这样所制的食物外焦里嫩,锁住水分。此外,该产品底部凹坑设计能加热聚能。而智能旋钮这样直观明了的设计,则让使用者告别繁琐的多功能操作,达到最简便的效果。

  2飞利浦(PHILIPS)空气炸锅HD9647/21-新品升级版

22

  推荐理由:飞利浦(PHILIPS)空气炸锅HD9647/21-新品升级版,让用户告别油脂带来的“烦恼”,如地沟油危害、身体疾病等、脏乱油腻的厨房等,它采用高速空气循环技术,用热空气来制作食材。最特别的是,该款产品拥有四大配件:煎鱼盘、烧烤架、炸蓝(过滤油脂)、烘烤篮。此外,触屏操作以及可调节的温度,都让该空气炸锅更人性化。

  3利仁(Liven)第三代空气炸锅KZ-D1001

44

  推荐理由:利仁(Liven)第三代空气炸锅KZ-D1001,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它拥有10升大容量,利用热空气烘烤食材,让食物油脂分离,环保健康。与此同时,该产品还采用触控按键,操作更简便。而且它360°受热,内外均匀,让加热时间更快,缩短等待。

  4美国品牌Ashton无油空气炸锅

44

  推荐理由:美国品牌Ashton无油空气炸锅,是新一代智能温控炸锅。它采用全新升级的技术,60℃恒温发酵、200℃高温脱脂、360°循环加热。该产品的360°循环加热,能让锅内上下同时发热,九叶风扇循环导风,智能恒温系统全方位立体烹炸,让食材皮焦肉嫩口感更好。此外,一体成型的炸篮,更易清洗,省去煮妇的麻烦。

  5美的(Midea)空气炸锅MF-TN35

55

  推荐理由:美的(Midea)空气炸锅MF-TN35,让用户开启无油新时代,它能让食材低脂、低热量、高营养。该产品利用循环热空气代替热油把食物制熟,以达到无油煎炸的目的。它采用304不锈钢发热管,龙卷风式环绕设计,让1200W大功率热量聚集,控温精度高、综合效率强。而双导风系统的设计,则让食物不烫手,表面不变焦。

  总结:油炸食物虽然美味,却让很多爱美的吃货敬而远之。但空气炸锅的出现,则给那些为了舌尖而活的人一条出路。它利用循环热空气代替热油把食物烹饪熟,既免去高油高热量的烦恼,又能保证厨房没有油烟有益身体。从今以后,那些对炸鸡、薯条、炸大虾望而却步的人终于可以再次大快朵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