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品尝天南地北面食?面条机满足你的味蕾

2017-09-15 10: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上海的阳春面,北京的炸酱面,河南的烩面还有武汉的热干面等等,面条是我国自古以来就深受欢迎的一种食品,因为它不只味道好,而且易于消化吸收,有改善贫血、增强免疫力、平衡营养吸收。但是在外边买面条品质难以保证,而且种类就那几样,吃几次就没新意了。在家制作面食又很麻烦。现在好了,因为一种叫面条机的产品已经悄然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之中。

  九阳面条机JYS-N6

九阳

  推荐理由:附带6种不同粗细的模具,可制作西面、粗面、窄面、龙须面、宽面和空心面,花样繁多,做个担担面、炸酱面或是意大利面都OK。采用食品级ABS材质,机器各部件可拆卸,方便清洗。

  飞利浦面条机HR2355

飞利浦

  推荐理由:配备了多种造型的小嘴,轻松塑造出不同类型的面条。除了面条的外形可以随心设计之外,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鸡蛋、菠菜果汁或胡萝卜汁做出健康营养的蔬菜面和鸡蛋面等等,而且选料绝对健康天然。一体式搅拌轴,整机无死角,清洗方便。

  现代面条机 QC-MT3203

现代

  推荐理由:咖啡金色机身奢华立显,十分吸睛,在功能上,采用六角和面的工作原理,六角搅动轴工作一圈相当于人手揉锤六次,揉面到位,顺畅出面劲道足。除此之外,还能制作饺子皮,天南地北的面食都能在这里尝到。

  美的面条机 WNS1502B

美的

  推荐理由:一键4分钟出面,省时省力!一体式搅拌内芯,304不锈钢轴心延长使用寿命,优等食品用POM树脂材质压出的面条劲道好吃,给家人无形间的关爱。500g容量,一次揉面满足4口之家需求,适合国内大多数家庭。

  格菱乐面条机ND180A

格菱乐面

  推荐理由:格菱乐搅拌轴采用仿生学设计,五指式搅拌轴,让面粉和水均匀拌合,使面粉中的蛋白质和淀粉大程度地吸附水分,生成面筋,产生黏性,还原真实的亲切美味。像是在家中请了一位制面大师,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劲道爽滑的面食,而且手擀面、蔬菜面、鸡蛋面、饺子皮样样都行,光是面条就能变换为粗面、细面、宽面、窄面、龙须面、空心面、烩面等诸多品种,只要更换模头就能实现!

  总结:足不出户就能吃遍天南地北面食,这听上去似乎很美,但并非是遥不可及的奢望,只要有了自动智能“神器”,在家里也可以做出一碗香喷喷的面条,喜欢吃面的朋友可以趁早抱一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