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隐藏于橱柜的“怪兽” 西门子臻净洗碗机

2017-09-18 07: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有一丝秋意的夜晚,在已经退去油烟的厨房之中,除了整洁的橱柜、宽阔的水槽,似乎还有着一种声声的响动。那不是冰箱制冷的嗡鸣,也不是洗衣机旋转的水音,更不是可恶爬虫的侵扰嘶鸣,而是一种低沉而协调的韵律——洗碗机工作的韵律。

  没错,发出这种声音的“主人”,就是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西门子臻净系列SN656X06IC全自动洗碗机。

002

西门子SN656X06IC洗碗机外观

注:该机并不含黑色玻璃门,消费者需单独购买

  作为西方的舶来品,洗碗机对中国家庭还是比较陌生的,许多人觉得洗碗机费水、费电,占地大不好安装摆放,因而对其敬而远之。还有的消费者退而求其次选择了小型化的洗碗机,殊不知这样做恰恰浪费了洗碗机洗涤的最大优势——彻底解放双手,包括锅在内的一切餐具全自动清洗。

  之所以称西门子臻净系列SN656X06IC全自动洗碗机为“怪兽”,得益于其强大的容量和清洗能力。该机可同时容纳12+1套国际餐具,总数可达150多件,即使中国家庭常用的炒锅也能轻松放入,彻底实现免手洗碗。

003

可以容纳锅的内部碗架

  强大的5D喷淋系统,从角度、温度、力度、水质和空间五个维度清洁餐具。70度高温,29000帕高压以及360度全方位水流冲刷,即使最难洗的油污网也能轻松搞定。三重强效烘干,专利“晶蕾”分子筛干燥技术,高效吸收湿气释放热量,真正实现碗碟的洁净和干燥。

  6种洗涤程序“日常洗、智能洗、节能洗、晶柔洗、即时洗、预冲洗”和4个附加功能“加速省时、轻载模式、加强除菌、加强烘干”满足消费者全方位洗涤需求。

  ◆ 日常洗:适用于日常耐用碗碟,刀具及碗具的清洗。70℃高温配合高压冲刷,强力去除万股油污;

  ◆ 智能洗:自动决策、分析循环水中的脏污量。不同的水脏污程度被分辨出来后,电脑激活多种不同洗涤过程,识别洗碗机里的餐具量优化调整用水及能耗;

  ◆ 节能洗:对餐具充分浸泡,高效节能,同时达到洁净的洗涤效果;

  ◆ 晶柔洗:适用于精致玻璃器皿以及易受损刀叉的清洁,温度力度恰到好处,精细呵护;

  ◆ 即时洗:适用于餐后一餐一洗无需满载,餐后立即放入。或短时间内需要使用餐具,一小时洗涤烘干超快速;

  ◆ 预冲洗:若干餐具留存一起清洗,可以预先洗涤,去除异味。适合所有餐具,冷水漂洗,去除稍微有点黏腻脏污,不使用洗涤剂和漂洗剂。

005

西门子SN656X06IC洗碗机操控区

  除了强大的洗涤功能,西门子SN656X06IC洗碗机的外观也是非常精美。该机秉承德国工业设计的精髓,将简约主义的设计语言融入到整体家居环境。基于消费者对于外观设计和使用功能的需求,推出高贵黑色玻璃门洗碗机,突显优雅格调和独特魅力。TFT彩色显示屏,触控面板和时间之光等人性化设计给消费者最好的使用体验。

  此外,该机还拥有家居互联功能,无论人在何处,通过APP实现洗碗机的轻松操控,苹果和安卓系统均可支持。可以说,有了西门子臻净系列SN656X06IC全自动洗碗机,家庭每餐之后就再也不必为谁洗碗而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