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恨剁手太晚系列 让你的厨房黑科技加身

2017-09-19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童年的洗碗,是一场扑打水花的游戏。

  少年的洗碗,是繁重学业下的体验生活。

  青年的洗碗,是久不归家心疼母亲的劳作。

  终于,当自己有一天洗完碗直起腰的时候发现腰椎疼痛的那一刻,才发现洗碗这项工作竟然伴随自己走了这么远,看看充满了电器的厨房,难道手洗碗这项工作要这么代代延续下去吗?直到有一天接触到了洗碗机这个产品,突然眼前一亮,可以让妈妈歇歇啦,自己的腰椎也能缓解一下,还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媳妇儿孩子。

1

代代相传的洗碗工作

  看了很久,终于决定入手这台美的Q6洗碗机,赶上某东做特价,价格正好在预算内,而且家中的冰箱空调、电饭煲都是美的,对美的品牌也比较信赖,最主要的是这是一款特别“大”的洗碗机,13套的大容量,不仅碗盘,连锅都能放进去洗,这对于一大家子人来讲,真的是太实用了。

2

美的Q6洗碗机

  这是一款独立式的洗碗机,家中厨房空间还算足够,咨询了工作人员之后就立马下单了,拆开包装放到家中也非常合适,父母一开始还埋怨我花钱没谱,等到搬回家用了几次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埋怨过了,因为真的是太好用了。

  家中双老加上爱人孩子,本身人口就多,每次吃完饭光收拾厨房就得至少40分钟,把每天下班回家的宝贵时光全都交给了厨房不说,长期在厨房刷锅洗碗一个中年人都觉得累的慌,更何况老人,再加上宝宝体质比较敏感,手洗奶瓶什么的经常卫生不达标,宝宝有过好几次拉肚子了,有了洗碗机,不光能洗平常的锅碗瓢盆,连宝宝的奶瓶、水瓶也能一下子全搞定,还非常的健康安全。

  美的Q6洗碗机洗碗+烘干+消毒三合一,有6种洗涤程序可以选择,可以预约3、6、9个小时洗,内部空间很大,锅碗瓢盆一起放入也没问题,用70度的热水洗涤的,在洗涤过程相当于进行了一次高温杀毒。

2

美的Q6洗碗机

  身边朋友买洗碗机的还不多,来到我家看到这个黑科技都纷纷表示不错,准备回去也入手,这真的是相见恨晚的一款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