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什么样的洗碗机 让你“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2017-09-20 14: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都说现在是“颜色时代”,这个“颜色”不是说赤橙黄绿青蓝紫的颜色,而是高颜值的人,在现在会得到更多的好感。其实不光是人,颜值对于我们选购的商品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尤其是以女性消费者占据主导地位的厨房电器市场,更是如此。

TIM截图20170921154333

  不少“直男”在给心爱的她推荐家电时,经常会罗列一大堆的参数,对比一系列的功能,但女性用户在意的更多还是颜值,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理解的,家电的功能固然重要,但好看更能带给使用者好心情,特别又在厨房那个又热又乱的环境下,一个颜值颇高的家电更能让厨房生活成为享受。

TIM截图20170921154152

  华帝“魔范”XWSC-30GB01台式洗碗机,机身造型硬朗,给人出众的可靠性。魔幻隐形UI界面,将所有操作隐藏在顶端,待机时只显示开关键,更加简约明快。触摸设计,彰显设计科技美学;摇滚金、总裁灰、睿士银、雅痞粉四种配色,不管家居装修是哪种Style,“魔范先生”都能轻松Hold住。

TIM截图20170921154305

  而这款洗碗机的功能也是非常强大,内置的上下双旋臂在洗涤时喷出水压高达10kPa的强劲水流,高达2m的喷射高度形成3D立体喷淋,可以洁净机身中的每一个角落。75℃的热水,实现高温清洗,不仅可以迅速分解餐具上残留的重油污,而且还可以有效除去残留细菌。

TIM截图20170921154137

  洗碗机不仅在清洗时更加省水、省电,而且还可以在洗涤过程中添加光亮剂,不仅让碗、盘、玻璃杯更加晶莹剔透,而且还可以有效护理餐具。预约洗涤功能更是让洗碗变得更加随心,不再让洗碗成为家庭分歧的制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