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出汁率原汁机满足你的养生小情怀

2017-09-21 08: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不知从何时起,鲜榨果汁成了减肥人士和养生人士的钟爱饮品,比起直接吃水果或者喝饮料,鲜榨果汁更省事、健康,如果可以自己在家做鲜榨果汁,那就更加方便实惠了。前市面上可以榨果汁的电器种类也不少,主要以料理机、榨汁机和原汁机这三种为主。

  其中,料理机的功能更加丰富,不仅可以榨汁还能打蛋甚至切碎肉馅;原汁机和榨汁机虽然都是专门的榨汁机,但原汁机在榨汁机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卓越的技术,它不会破坏水果的细胞结构,因此出汁率也就更高,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汁率的原汁机。

  1、苏泊尔 SJ18-200 挤压式原汁机

  苏泊尔这款挤压式原汁机采用了360°石磨螺纹古法推进式挤压,低速不打泡,冷挤压处理的果汁不会分层,出汁率高,不浪费食材。机器运行过程中,声音也很轻小,没有过多杂音。

  怎么能容忍洗刷果汁机比榨果汁的时间还长?苏泊尔采用了快捷洗技术,注入清水后即可自动清洗,想要彻底清洗,可以将部件拆下来冲洗,搭配苏泊尔特质清洁刷,从里到外更加洁净。

  价格:499元

QQ截图20170921084200

  2、九阳 JYZ-V915 Wi-Fi智能原汁机

  九阳这款原汁机拥有双核智能控速技术,可以根据果蔬的不同食材调节适合的恒定转速,精准到1转/分为单位,果蔬的营养成分可以充分的释放。此外,海量的网络食谱也在不断更新中,动动手指就可以定制美味。

  材质上,它选用了陶瓷烧制的螺杆,理化性质十分稳定,不易氧化变形,也干净卫生,不会与常见食材发生化学反应,清洗起来十分方便。低速螺旋挤压技术,可以保证47rpm的转速,缓慢挤压出汁,保留食材中的营养成分。

  价格:999元

QQ截图20170921084242

  3、SKG A9 大口径家用原汁机

  SKG这款家用原汁机拥有240W强大马力,5个橙子可以榨出4杯果汁,同时可以连续工作40分钟,运行过程中能够保证舒适运转,声音轻小。它的石磨压榨原理,五刀头榨汁,升级的7段螺旋压榨,转速达到43转/分。

  外观设计上,它选用了磁感应开关,如果开关没有对齐,机器就将无法启动,如此一来可以保证使用者的安全,防止意外发生。

  价格:1299元

QQ截图20170921084338

  4、惠人 HUZK24WNM 低速原汁机

  惠人这款低速原汁机产自韩国,特有的小石磨原理,无刀头设计,不用担心被刀头划破手,更安全放心。此外,它的慢速挤压技术,可以提升出汁率,转速减半,出汁加倍;而双翼螺旋推进器,更有利于出汁。

  它的出渣口调节阀可以调节排渣压力,控制排渣量,同时可以有效制作软性食材。调节挤压力度,提升出汁量。

  价格:1898元

QQ截图20170921084428

  5、飞利浦 HR1880/00 家用低速原汁机

  飞利浦这款家用原汁机采用了慢速螺旋压榨技术,强力马达可以连续榨汁30分钟,慢速低温的设计,出汁率更高,可以保留更多维生素C,果蔬营养释放更充分,渣汁分离更彻底,口感更清爽醇厚。

  细节方面,飞利浦HR1880采用宽出汁/渣口设计,不易堵,易清洗,圆弧形手柄让使用时的手感更舒适,方便握持。大面积的入口盘让你随心所欲加水果,不用担心掉出,内部的密封塞采用橡胶密封,能够有效防水,保护机器。

  价格:2798元

QQ截图20170921084511

  结语:

  选购原汁机的时候,还要注意尽量挑选容易清洗,且容易放置食材的。以上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都具备不错的出汁率,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