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厨电时尚趴 华帝新品发布城会玩儿

2017-09-21 11: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说起厨房电器,映入我们脑子中的一般都是烟熏火燎的厨房、油腻腻的锅碗瓢盆以及怎么擦也擦不干净的锅台。不过华帝厨电的新品发布会可能会打破你的刻板印象,在这场新品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懂你心意的厨电新品、时下最为热门的智能机器人、当下流量代表的明星小花和小鲜肉,这哪里是一场发布会,这分明是一场炫酷的时尚趴体。

  为沐浴定制的“止痛药”

  华帝最新发布的TA2燃气热水器外观采用盾形外观,打破了以往热水器方正的印象,经典的造型加上配色,赋予了这款热水器一种“超时空”的科技感。

  华帝TA2燃气热水器解决以往燃气热水器的众多使用痛点,传统燃气热水器总是要热水流完之后才会出热水,华帝这款TA2燃气热水器则可以做到零冷水,得益于环流预热功能,真正做到即热即洗。不仅如此,TA2燃气热水器更通过专利温控仓保证了在沐浴过程中的全时恒温,无论中途水压变化还是共同用水都不会对水温造成干扰,让忽冷忽热的热水器“常态”正式告别用户的浴室。

3

  华帝最新款燃气热水器

1

  解决使用痛点

2

  华帝最新款燃气热水器更智能

  在保证沐浴的安全与品质之外,华帝也通过智能实现了用户的“一键舒适浴”。一切环境温度,都能通过智能系统进行自动检测,后期通过中央芯片调温输出适应的水温。使用者只需一键即可享受持续恒温,舒适沐浴。

  最有洁癖的洗碗机

  在本次发布会上,华帝还发布了一款三体健康洗碗机,所谓三体,即洗涤、除菌、存放三体,中国厨房的卫生状况远比想象中更严重,一块洗碗布上的病菌量远超你的想象,常年使用的碗柜是霉变的重灾区,这款三体健康洗碗机绝对让洁癖患者也爱上你的厨房,将功能聚焦在对“洁净”的极致效果达成之上,将简单的餐具清洗流程升级为“全域洗净”“双效除菌”“长效抑菌”,开创了洗涤、除菌、存放全流程管控的健康系统。

4

  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外观

2

  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

  这款洗碗机喷臂比其他洗碗机更长,洗涤覆盖面积更广,能均匀洗净每一个角落,零残留,UVC双效除菌采用c波段深紫外彻底杀菌,还能定时抑菌,保证洗碗机的无菌健康,新风智能换气系统定时自动换气,不留湿气不留味,让洗碗机不再只是一台洗碗的工具,更是家人健康的保障。洗涤、除菌、存放一步到位,杜绝二次污染的同时,解决以往洗完还要拿出来存放的烦人问题。

1

  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

  在安装和使用上,这款洗碗机的尺寸与消毒柜尺寸是一样的,无需破坏原有的橱柜结构,比起手洗来,这款洗碗机每次只需要开半分钟的水龙头就够了,想起手洗哗啦啦流走的水是不是分外心疼?

  除了TA2燃气热水器和三体健康洗碗机,华帝还展出了油烟机、燃气灶、净水器、电蒸箱等多款拳头产品,让这个属于厨房的节日也是星光熠熠。

7

  华帝烟机

5

  华帝燃气灶

  华帝展出的多款时尚厨电让厨房变得更加智能时尚,年轻人越来越爱在家吃饭,华帝的产品也越来越年轻化、多元化、时尚化,成为年轻人的新宠,“智慧+,时尚家”,华帝正代表着一种更加时尚有品质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