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电饭煲   预约   美的   九阳  

早出晚归没时间?预约功能电饭煲帮你做饭

2017-09-27 08: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y

  作为上班族的一员,每天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去做饭,可是长时间吃外卖又担心食品的安全问题。我们担心工作,操持家庭,还要为伤不起的胃口提心吊胆。如若有一点点多余的时间来做饭,我愿意牺牲一些食物的味道,换取可靠的营养和卫生。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带预约功能的电饭煲,为早出和晚归的你时刻准备好一份热乎饭。

  1,美的电饭煲 MB-WFD4016

QQ截图20170927082312

  推荐理由:美的电饭煲 MB-WFD4016,采用健康不粘锅的聚能仿蜂窝内胆,好用易清洗。360度立体大火力,使米饭受热均匀,口感软糯。且配置的10小时智能预约功能,让你早上多睡一小时,晚上到家就能吃上现成饭。

  2,苏泊尔电饭煲CFXB40HC817-120

QQ截图20170927082404

  推荐理由:苏泊尔电饭煲CFXB40HC817-120,拥有LED大屏幕,8大功能按键,满足各种口味需求。通过IH电磁线圈直接加热精铁球釜内胆,1200W大火力加热,还原古法炊煮。特有的24小时预约功能,晚上睡觉前把米放进煲内预约好时间,早上起床就能喝到暖胃大米粥。

  3,九阳电饭煲 JYF-30FE08

QQ截图20170927082555

  推荐理由:九阳电饭煲 JYF-30FE08,3L容量,适宜于一家三口小家庭。在7段分层加热程序和微热焖香程序的双重作用下,快速蒸煮米饭。搭载的12小时预约功能,早上上班前把食材放入煲内,下班到家就有香甜米饭可以吃了。

  4,大松电饭煲 GDCF-4001C

QQ截图20170927082657

  推荐理由:大松电饭煲 GDCF-4001C,配备了6钟煮饭模式,7大蒸煮功能,南北方用户都可使用。在3mm紫铜复合传热内胆、IH全方位立体加热技术和三段智能保温技术的协同工作下,锁住米饭营养不流失。另外,即使工作很忙,24小时智能预约功能,也可以帮你让家人按时吃上香喷喷的米饭。

  5,飞利浦电饭煲 HD3032

QQ截图20170927082823

  推荐理由:飞利浦电饭煲 HD3032,LED大视窗显示9大菜单功能,煮粥、煲汤、蛋糕等都可简单制作。2毫米合金内胆,长久加热不变形。内置的金色导热层使热量迅速渗透入米粒,米饭饱满多汁。亮点是,12小时预约,提前预约好时间,便可轻松享受美食,无需等候。

  小结:天气逐渐转凉,家里有了带预约功能电饭煲,早出晚归没时间做饭的你,也可以吃到健康营养的美味饭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