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入秋需进补 选台蒸烤炉暖暖你的胃吧

2017-09-28 11: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天气渐凉的秋季,昼夜温差大,此时,正确的食补对人的健康极为有益。一碟热乎乎的蒸菜,不仅暖胃更健康~现在小编就为你推荐一款靠谱的蒸烤炉。以蒸烤组合的方式烹制食物,很多用过的人都称它是全能的厨房新神器。

cee434f0bd0641edbc5b8378256343df_th

  何以称得上全能呢?以格兰仕这款CG25T-P63蒸烤箱为例,神奇地将中国两大蒸和烤融合进一台家电,简直就是集大成者。

20170510112346649

  这款蒸烤炉完美呈现蒸菜纯真原味的还要归功于瞬时智能控制恒温微压蒸汽技术,200℃高温蒸汽,瞬间加热,蒸汽利用率高、烹饪效果好。

  我们知道传统水煮生成蒸汽的方式,锅底接近热源食物下方过热,蒸汽上升遇锅盖会发生冷凝现象形成水滴回落在食物上,极大的影响食物鲜美的口感。格兰仕蒸烤炉360度立体加热环流蒸汽专有技术,能实现全方位立体加热食物。此外,高温杀菌、蒸汽清洁、除味、发酵一应俱全,其中发酵功能替代传统的发面方式,也可以制作安全、放心的酸奶。

1

  当然仅仅具备蒸汽烹饪,似乎并没有太大难度,这款蒸烤箱通过热风对流技术实现古法“窖”烤。即通过腔内的热风循环,使食物烤制过程中受热均匀,同时脱脂减盐达到食物油盐的黄金比例,滋滋入味。

  除此之外,这款电烤箱可通G+智慧家居APP遥控和加载自动化菜单,更多的功能却只需占用更少的厨房空间,产品自身高度智能化,对用户的烹饪水平要求更低。相信说到这,不会做饭的莱鸟一定动心了,快去选购一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