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买洗碗机需要理由?好,我给你!

2017-10-12 08: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忙着看电视,没空洗碗。

忙着打荣耀,没空洗碗。

忙着聊微信,没空洗碗。

忙着吃零食,没空洗碗。

忙着找对象,没空洗碗。

忙着谈恋爱,没空洗碗。

忙着带孩子,没空洗碗。

忙着…………没空洗碗。

总之不想洗碗会有一千个理由!

640.webp

  别忘了!人类还发明了——洗碗机!

  且洗碗机功能强大,一次性解决了厨房中的所有清洁难题。

  1省水省电!一直以来,洗碗机都“被”费水电,然而科学的数据显示,洗碗机相对手洗更省水、省电。洗一次碗,洗碗机只要6-12升水,而手洗则要多花3倍左右,节省水资源。耗电大概不到一度,几毛钱电费而已。你只要把碗放进去,后面都不用管了,然后就可以去干别的事情了,时间最值钱。

640.webp (1)

  2更干净!有些人拒绝洗碗机的主要理由还担心“洗不干净”,事实却正好相反。洗碗时,最让人头疼的难洗的油脂,洗碗机则可以轻松搞定。洗碗机最高可达70℃的水温能够将油脂充分溶解。相较于手洗的冲刷和擦洗,洗碗机的多层喷淋系统产生的强大水压就像10多双手,以1公斤力反复多次擦洗餐具,让油污无处藏身。

640.webp (2)

网友的测评图,让人心服口服吧!

  3更杀菌!或许你一定不相信你每天洗过几遍的洗碗布并不干净。据中华预防医学会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厨房餐具尤其是洗碗布消毒问题严重,一块小小的洗碗布上竟隐匿着19种数以亿计的细菌,因此,使用洗碗布很容易造成的餐具二次污染。而洗碗机密闭的空间能更有效地利用漂洗时的热量进行高温烘干和消毒,去除大肠杆菌、黄金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有害细菌。

640.webp (3)

  当然洗碗机不仅仅具备这些优点它还可以...

  洗碗机可以呵护你的双手。洗碗至少也要半个小时吧,手在水里半个小时都泡发了,更何况还有伤手的洗洁精呢,这时间一长,皮肤不变糙才怪呢!想想看,如果你的皮肤糙的都剌手,那谁还愿意牵你的手啊!

640.webp (4)

  洗碗机可以解决家庭矛盾。不得不承认,世上根本没人爱洗碗,对于长期处于高度工作压力的年轻一族来说更是折磨,甚至成为夫妻间矛盾的导火索,不过随着洗碗机的出现,这类家庭矛盾得以有效缓解。

640.webp (5)

  洗碗机可以提高生活质量。活着就应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比如一日三餐每天洗碗少则二三十分钟,很多人觉得顺手洗洗就好了,可是一年有365天啊,一辈子得有一整年时间花在洗碗上,把这时间节省出来就算不学习,也可以有更多时间陪家人聊天娱乐不是吗?

640.webp (6)

  看了这些买洗碗机(偷懒)的理由,相信你一定已经长草,那该如何选购呢?

  目前家电市场上洗碗机品牌有几十个,型号更是几百款。有洋品牌,也有本土品牌;有柜式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也有台式洗碗机、水槽式洗碗机;有功能单一的,也有跨界多功能的。如果之前对洗碗机完全不了解,要在这么多洗碗机中,选出一款适合自家的,的确不是一件容易事。

  10月12日,2017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召开,活动旨在助力洗碗机产品的消费普及,将好的品牌与好的洗碗机产品最大限度的推荐给你。想要剁手的亲们快来关注吧~

640.webp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