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最诗意的生活莫过于每天清晨有杯咖啡陪你

2017-10-19 10: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国人惯爱喝茶,唇齿留香。殊不知咖啡也是如此,甘醇美味,两者各有千秋。开放的文化环境,让中西文化从衣食住行几大方面渐渐融合,喝咖啡也是如此。大街小巷,你总能看到男男女女捧着星巴克的杯子,或大步流星或悠闲自得。更有那爱咖啡的,家中购置一台,每天清晨享受一杯咖啡陪伴的肆意生活。

11

  英国摩飞(Morphyrichards)MR1028咖啡机,同网红摩飞榨汁机同出一家,颜值与功效乃至做工无可厚非。该产品是一款豆粉两用的咖啡机,还有不锈钢保温咖啡壶,采用内外双层结构真空保温,外冷内热,安全可靠。另外,咖啡豆研磨成粉后直接落入滤网,不再经过其他通道,让咖啡粉无残留,新鲜有保障。

22

  在咖啡研磨上,该产品也独具一格。它搭载集成圆锥研磨器,模仿手工研磨,将咖啡豆聚拢后再逐层细细研磨,产生热量小,不会改变咖啡豆风味。而全自动研磨下,又有8种粗细可供选择。

33

  英国摩飞(Morphyrichards)MR1028咖啡机,还是一款智能产品。豆粉两用的设定,让它可以分辨是否需要研磨这一程序,它还能自动调节出水量,2—8杯自由选择,智能选择杯数,不会因为加水多而变淡损失口感。而浓度按钮则能调节,咖啡口感,有香浓、适中、清单三种口味可供选择。

44

  此外,还有24小时定时设计,让你回家或起床都能喝上一杯香浓热乎乎的咖啡。而弹出式,易清洁的漏斗,不仅方便且易清洗,不让细菌滋生。最惊喜的是,购买该款咖啡机,还附赠专业奶泡机,像奶香咖啡、拿铁、卡布奇诺等等需要大量奶泡的饮品你都能轻松享用,堪称完美。

55

  编辑点评:英国摩飞(Morphyrichards)MR1028咖啡机,与网红摩飞榨汁机同出一门,品质保障。它是豆粉两用款,又是智能产品,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掌控不好水量有失口感。配合双层不锈钢真空咖啡壶,和赠送的专业奶泡机,你也能像咖啡师那样,做得一手好咖啡。(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