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最会洗碗的明星“碗妹”靳梦佳竟然输给...

2017-10-22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青年女星靳梦佳因为在湖南卫视的《中餐厅》节目中承包了后厨所有的脏碗,被网友亲切称呼为“碗妹”,低调真实的表现圈粉无数。

QQ图片20171022092559

  作为“洗碗界的扛把子”,靳梦佳的洗碗功底果然不是盖的。

1

2

3

4

5

  然后,经过这么多严苛程序辛辛苦苦洗出来的碗竟然也会不干净。

6

  难怪随着节目的热播,靳梦佳对“碗”有了很复杂的感情。一直与碗打交道的她竟主动提出要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一个洗碗机。

  如今呼唤“想要一台洗碗机”的靳梦佳终于与洗碗机成功“接头”。这次“碗妹”靳梦佳选择的是在国内有着超高人气的美的洗碗机。

  快看“碗妹”靳梦佳和美的洗碗机之间将产生怎样的火花

  据悉,美的洗碗机作为国内洗碗机行业的翘楚,在专攻好用的中式洗碗机道路上一直兢兢业业,视频中亮相的美的X1洗碗机作为除菌烘干嵌入式家用洗碗机,创造了快人一步的29分钟超快洁净,采用29分钟“碗美洗涤曲线”,洗涤时长比传统洗碗机省上一半时间,带来全新的厨房生活改变。采用高效能集成速热系统,精准进水控制系统以及符合涡流收排渣技术,配合美的独创的旋喷劲洗系统,360度污渍均无遗漏,70度的高温劲洗除菌,洗净效果远比手洗干净,相信这也是给人清新单纯的靳梦佳之所以选择美的洗碗机的原因。

  现在“碗妹”靳梦佳选择了用美的洗碗机解救自己的双手,而你是否还愿意浸泡在洗洁精冷水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