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引领厨房革新潮流 博西家电全力打造现代厨房

2017-10-22 21: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现如今,厨房已不单单是一个做饭的地方,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厨房被赋予了更多意义。从前提到厨房,人们脑子里首先浮现的是柴米油盐,是烟熏火燎,还有更多的人对厨房望而却步。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厨房里烹饪的乐趣,这一切的转变都要归功于厨电的变迁。

      10月22日,博世、西门子家电厨电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西门子家电推出全新iQ500三合一微蒸烤箱、飓风系列侧吸式吸油烟机和九段大师系列燃气灶等三款旗舰产品,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现代厨房解决方案。三款产品均以创新科技和人性化设计精彩诠释了西门子家电所倡导的现代厨房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全力打造“专业嵌入,智能烹饪”的全新厨房体验。

微信图片_20171022171536

      博世家电携8系嵌入式厨房电器等诸多高端旗舰产品悉数亮相,倾情打造的现代社交厨房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人性化的功能设置、领先的创新科技、健康高效的产品理念引领新时代、新文化背景下的社交厨房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171022172023

      通过本次博西厨电新品发布会我们可以看出,嵌入式家电和智能家电依然是博西家电研发的重点。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认为,未来嵌入式家电将会成为主流产品走进更多的中国家庭,而智能家电也是博西未来研发的重点。

      “对现代家庭来说,厨房已不再是简单的食物料理场所,而是与家人、亲友分享美食,交流感情的重要生活空间。”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表示,“现代家居生活理念将厨房空间流畅地延展到客厅,与整体家居环境融为一体,形成人与人之间分享快乐、连接情感的社交中心。

      作为厨房革新的引导者,博西家电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以前沿技术打造整体厨房的解决方案。自进入中国以来,不断通过创新产品和科技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新品发布会,博西家电不仅重磅推出新产品,还展现了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咖啡机等全系列旗舰产品,为观众全方位呈现现代家居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