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原汁原味好营养 这些能蒸的微波炉更健康

2017-10-23 09: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蒸”作为中国一种古老且源远流长的烹饪方法,一直使用至今。不论是做蒸食还是热饭菜,很多老一辈人都对“蒸”这种烹饪技术情有独钟。细究下来,“蒸”能让食材保持其最原本的味道和样子,营养成分和香气不流失。但蒸食耗时较长,生活在快节奏时代的年轻人多愿选择微波炉。于是带有“蒸”功能的微波炉应运而生,它既能保证蒸这一工艺,又能加快速度,两全其美。

  1美的(Midea)X5-251C 变频微波炉

  推荐理由:美的(Midea)X5-251C 变频微波炉,拥有平板蒸立方。蒸鲜美味,让唇齿留香。该款微波炉是混合动力的,直喷蒸汽,当腔内蒸汽达到100℃时,产生高温蒸汽,形成立体环绕,不破坏食物营养。而无油少盐的饮食结构,也更健康。

11

  它拥有1000W大功率,制作食物轻松快捷。其红外线光波加热,让食物由内至外,外焦里嫩,口感适宜。此外,它还拥有-1℃解冻程序,快速均匀,留鲜锁水,能更好的保留食物营养。

  2美的(Midea)25L X5-252D微波炉变频电蒸汽炉烤箱一体机

  推荐理由:美的(Midea)25L X5-252D微波炉变频电蒸汽炉烤箱一体机,拥有高温直喷蒸技术,最高限度保留食物原汁原味。2000W大功率,能30秒快速直喷蒸汽,而低氧环境可不破坏食材营养,保留食材最原始的鲜味。

22

  与此同时,这还是一款“文武”兼修的微波炉。它拥有5级火力,可满足不同口感需求,大武火加热食物,小武火蒸制食材,小文火炖煮,中文火解冻,小文火煲汤。一台微波炉各色菜式和口感均能囊括。

  3(日本进口)日立HITACHI MRO-SV3000 33L SV3000蒸汽微波炉

  推荐理由:日立HITACHI MRO-SV3000 33L SV3000蒸汽微波炉,给你健康厨房。首先这是一款原装进口机,拥有高质量硬件。33L大容量,让多口之家不再为热饭菜烦恼。它能灵活运用双重传感器的抑制加热功能,令肉类和鱼类的鲜度提升,更加美味。

33

  在蒸食过程中,其中央红外温度扫描传感器能把腔内分为120份,对食材表面温度进行分别测量,让加热更科技。而它的蒸汽功能不仅能用来加热食物,还可用于微波炉的清洁,一举两得。

  4惠而浦(Whirlpool)MAX39/IX微波炉

  推荐理由:惠而浦(Whirlpool)MAX39/IX微波炉,不同于一般微波炉的外观,设计时尚造型艺术,背面是半球型,非常新颖。最特别是它采用创意的touch触控,一键轻松搞定让使用更简单。

44

  在烹饪技术上面,该产品是3D微波+魔力脆烤,在反射腔内立体加温,食物多方位受热。5种简易功能中,不仅有解冻和快速启动,更有符合中式口味的“健康蒸煮”,能搞定蒸煮蔬菜、鱼,甚至是水果等食材,它还特别配备了一个蒸笼,专门用于该程序,十分到位。

  5松下PanasonicNE-BS1200水波炉

  推荐理由:松下PanasonicNE-BS1200蒸汽微波炉,是原装进口机。它蒸煮烤炸样样精通,快速节能,适用于各种烹饪。该产品在加热时采用360°多方位立体加热,利用上方加热器和下方的烘烤盘形成多方位加热,使食物受热更均匀。

55

  它拥有多档位蒸汽,配合64眼位速度传感器,避免腔内热量浪费,更节能。而大量产生的蒸汽增加了蒸汽密度,加快了加热速度,也保持了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和更多的营养。多档位,让该产品既能发酵面团,还能完成从蔬菜到蒸鱼蒸肉等不同温度的蒸汽烹饪,堪称完美。

  小结:如何能让食材保证最原汁原味的味道,还能慢富营养?答案非“蒸”制莫属。虽然很多年轻人因为时间或者麻烦等原因不愿开火,但他们也打心眼里觉得蒸是非常好的。所以,还犹豫什么呢,既省时省力又能享受美味的带有蒸煮功能的微波炉不就是你要寻找的吗!(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