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烹饪亦享受!海尔厨电三剑客玩转现代厨房

2017-11-07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极致体验”是当代生活的重点词汇,近年来科技不断进步,已经带给人们太多新的生活惊喜。对于家庭而言,家居生活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中产阶级强势崛起让品质生活这一话题呈现在大众眼前,而在“衣食住行”中,往往“食”最能打动人心。

image001

  厨房是家中美食的聚集地,也是归家的人最憧憬的地方。或父母或伴侣,他们端出的一道道美味家宴,代表着家的温暖。但厨房中也有隐患,切莫漠视疏忽。爆炒的油烟、未完全燃烧的燃气、碗筷的卫生等等,都会不经意间损害健康,尤其是对经常出入厨房的家人伤害更大。

  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讲,五千年历史沉淀出灿烂文化,使厨房和美食成为了一门学问。到了现代,各式各样的厨电产品的涌现,让烹饪变得愈发轻松惬意,健康美味。它们如同厨房中的全能达人,开始让人们获得与以往烟熏火烤,完全不同的厨房环境。烟灶柜(瞬燃灶+吸油烟机+消费柜)套装已成为当前家庭厨房的明星标配,而今天就请与笔者一起体验下“享受式烹饪”的魅力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