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机多用烹饪新技能 红顶奖参评微波炉赏析

2017-11-08 14: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消费升级的推动,高端家电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微波炉作为家庭日常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产品,由最开始简单的热菜热饭衍生出更多智能的功能,微波炉已经不再仅仅是一台微波炉,一台高端微波炉集合了烤箱、蒸箱等多种产品的功能,搭载云菜单、可以远程操控甚至可以人机交互,层出不穷的新技术和新概念让更多用户享受高端智能微波炉带给生活的乐趣。

  作为中国高端家电消费电子奖项,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并主办的年度高端家电评选活动,它致力于推动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的品质升级,第九届红顶奖微波炉产品评选已经拉开帷幕,本届参展的微波炉产品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都带给了消费者不同以往的体验,快来围观一下2017年申报的微波炉产品都有哪些过人之处吧!

  格兰仕Q6-Q260S(S0) 微波蒸智能微波炉

  格兰仕Q6-Q260S(S0)微波蒸智能微波炉拥有一级能效,产品主打节能高效,集烤箱、电蒸炉、微波炉于一身,可选择三者中任何方式烹饪食物,还可与智能终端连接,远程操控,搭载智能因系统和智能菜单,实现人机交互、语音沟通。

格兰仕Q6-Q260S(S0)

  美的X7-321D变频微波炉

  美的蒸立方变频微波炉X7-321D运用第四代智能变频技术,融合300℃高温蒸气脱脂减盐及250℃石窑烧烤先进技术,最大化保留各种营养成分,同时利用先进的传感技术和独有的对流技术等高科技,模拟应用精准的石窑烧烤加热模式,轻松确保各种肉类、西点等美味效果。

美的X7-321D

  松下NN-DS1000微波炉

  松下NN-DS1000微波炉涵盖微波炉、电烤箱、蒸箱的功能,通过不同功能的组合使用,可以实现1+1+1>3的效果。预置有46款菜单,搭载红外线温控感应装置,可以精准探测食材温度,配合智能控温,可以实现恰到好处的加热温度。多重自动清洁功能,可以省去不少麻烦的清洁步骤。

松下NN-DS1000

  老板电器WK27-M509全智能微波炉

  老板全智能微波炉WK27-M509搭载ROKI智能烹饪系统,拥有九大菜单,烘焙导航搭载多种智能菜谱,轻松搞定各种美味烘焙,还可以利用手机远程烹饪各类美食。先进变频技术让火力均匀更高效,拥有一级能效,前置散热和三层门板等专利技术保护,更有安全感。

老板电器WK27-M509

  这些高端微波炉实用角度出发,不断创新技术,对于消费者来说,需求得到更加贴心的解决。究竟谁能摘得桂冠?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