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由内而外才最美 滋养又好味全靠电炖锅

2017-11-09 09: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中华美食博大精深,它既能满足人们的口腹之欲,又能以食为补,养护身体,而那些爱美的人更是能靠吃来保持面部红润。在多种烹饪手法中,炖煮是最能保持食材原汁原味以及营养的,因此很多中国人愿意在秋冬季节喝些汤羹来进步。

11

  苏泊尔(SUPOR) DZ22YC806-40电炖锅,是一款智能且拥有三个胆的电炖锅,足够满足一家人多样的使用需求。该产品拥有一个2.2L大胆,以及两个0.5L的小胆,可以隔水炖煮。此外,整个锅而言,拥有5L大容量,可毫无压力地放下整只鸡。

22

  苏泊尔(SUPOR) DZ22YC806-40电炖锅,采用优质合金材质水箱,0塑料的接触,使得高温加热也不会释放有毒物质。外壳方面,该产品采用安全防烫材质,合金内壁外加防烫外壳,双层煲体设计让使用更安全。当然,它还有加厚玻璃上盖,配备蒸汽孔,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33

  在使用上,该电炖锅拥有多种功能。它内置304不锈钢蒸架,所以该产品不仅能炖汤,还可以用来蒸鱼、蒸蛋、蒸米饭、馒头。它特有8大菜单,从煲粥到炖汤,甚至炖燕窝和虫草都不在话下,此外像婴儿用的奶瓶等物品也可以用它来消毒。

44

  最值得一提的地方,是该产品拥有大瓦力,仅用一半普通电炖锅的时间,就能搞定美味。400W大功率以及大发热底盘,足够让用户每天省出半小时用来看书、追剧、睡觉。

55

  编辑小结:苏泊尔(SUPOR) DZ22YC806-40电炖锅,一锅三胆,既能满足一家需求,也能炖煮单人所需的美味。它性价比超高,功能齐全,不仅可以炖汤、蒸菜、热饭,还可以炖燕窝,满足美容需求。(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