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杯酸奶等于两杯可乐?想健康就自制吧!

2017-11-09 14: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前一段时间一则消息爆传全网,说是酸奶的热量比你想象的高的多,一杯酸奶的热量相当于两杯可乐!吓得一票减肥达人赶紧喝了一大瓶酸奶压惊。真的是这样吗?后来,专家给出的解答是,酸奶与可乐相比,虽然包装上的热量值相差不大,但酸奶的营养成分远远高于可乐,也就是说酸奶还是很健康的食品。

timg

  但值得注意的是,酸奶虽好,平日可别玩儿命喝,毕竟外面买来的酸奶添加剂放的太多。尤其是一些添加了果料的酸奶,那糖分和热量绝对是减肥路上的大敌!想要健康低脂的酸奶,自制一定是极佳的选择。下面就为您推荐几款实用的酸奶机,减肥健身的人士抓紧买起来。

  小熊SNJ-A10K5酸奶机

  小熊SNJ-A10K5酸奶机外观酷似灵动的飞碟,流线型的外观设计,让机器看起来时尚可爱。机内可同时制作8杯酸奶,杯体采用陶瓷材质,健康且易于发酵。125ml的容量,早晚一杯正好满足人体日常所需营养。另外,每个杯体还分别拥有密封上盖,盖的越严、益生菌越多哦!

5912ecb8N8b6964d8

  这款酸奶机搭载立体热能系统,采用环绕式导热技术、底部放聚热技术、恒温发热技术,导热均匀,避免菌群死亡,打造益生菌多多的优质酸奶。此外,它不仅能做酸奶还能做纳豆,功能多、选择多。

  九阳SN-10L03A酸奶机

  九阳SN-10L03A酸奶机拥有极简的白色外壳,细节设计十分人性化。选用透明容器盖,在制作的过程中可方便用户随时观察酸奶的质地变化。不锈钢内胆可快速导热,提高发酵效率,同时抗压抗坏能力更强,使用寿命长。

56af2630N58574edd

  酸奶机特设酸奶+米酒功能,采用自动恒温的PTC发热体,全程恒温发酵,避免温度忽高忽低造成菌群死亡。操作步骤也非常简单,只需把调配好的原料放入发酵箱内,一键即可做出好喝的酸奶。

  志高ZG-L102酸奶机

  志高ZG-L102酸奶机身材超小,15W的功率即使每天使用也不会费电。机内搭载PTC发热体,采用360度环绕蒸汽动力加热技术,使酸奶最大限度的保留营养。1L的大容量可满足全家人食用,食用级不锈钢内胆不仅安全而且好清洁,制作一次能满足全家人。

58363ce3Ncb2d505b

  此外。购买酸奶机还随机附赠三分杯,将三分杯置入酸奶机中发酵,乳酸菌活性更高,储存的营养更丰富。用这款酸奶机自制酸奶也非常简单,您只需将发酵剂或10%的市售酸奶加入牛奶中即可进行发酵。

  瑞典北欧欧慕NSN601酸奶机

  瑞典北欧欧慕NSN601酸奶机带有四个180ml的独立分杯,一次可做出四种口味的酸奶,满足全家人的不同口味。它的杯体和机上盖全部采用玻璃材质,品质通透,不仅材料健康安全,玻璃材质让人觉得更有质感。

5822bfe2N16dcce5c

  操作步骤也非常简单,您只需将制作好的原料分别倒入小杯中并置于机器内,盖好盖子一键即可发酵出新鲜的酸奶。酸奶机体积小巧,不占过多的居家空间。

  生活元素S4酸奶机

  生活元素S4酸奶机随机配有五个125ml的陶瓷小杯和两个0.5l的陶瓷大杯,不管您做大量酸奶还是做多口味酸奶,这台酸奶机都能一次满足。拥有密封程度极好的时间记录密封盖,可随时提醒您保质期,避免过期误食。

596daac3Nd56cf71f

  它之所以能做出滑嫩的酸奶,依赖于立体发酵、智能室温感应、微电脑控温控时等技术。酸奶机不光能做酸奶,还可制作纳豆、泡菜、米酒等发酵食物,制作品种更多,实用性更强。

  结语:比起超市里花里胡哨、越卖越贵的酸奶,买个酸奶机长期喝自制酸奶不仅省钱而且健康。此外,除了自己喝,您还可以在周末招呼三五好友来到家中,用自制的酸奶做些下午茶,与家人好友分享美食、体验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