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给你高端的Lifestyle 红顶奖参评食品料理机

2017-11-10 17: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你有Lifestyle吗?

  别看错了,Freestyle不是人人都会,但作为高端品质生活的拥趸,Lifestyle必不可少。顾名思义,Lifestyle就是一种有品质的生活方式,为自己创造一种更加愉悦的生活情调。就拿喝果汁来说吧,现在许多城市的小资白领群体就非常喜爱果汁,原因就是它既比吃水果要优雅,而且非常清爽美味。更重要的是一杯果汁中往往含有许多颗水果的精华浓缩在其中。但作为“来福士戴尔”人群来说,能时时刻刻喝到最新鲜的鲜榨果汁才是最健康最有品质的生活方式,这时,就需要一台榨汁机的帮助了。

blender-smoothie (2)

  传统的榨汁机出汁率低、营养保留不足,而原汁机也存在榨汁速度慢、选料精细等问题,而近几年异军突起的破壁料理机则以其营养保留充分、口感绵润、搅打精细、烹饪种类多等优点,成为了高端榨汁机的代表品类。素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之称的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并主办的年度高端家电评选活动,它致力于推动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的品质升级。自从2009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让人们享受更加高端家电生活的原则。高端料理机的发展轨迹,会在今年的红顶奖申报产品中怎样呈现呢?让我们共同见证。

camera1_new_2_COLOR.00300

  苏泊尔JP39V-1300

  苏泊尔JP39V-1300拥有真空破壁技术在食材破壁前,先抽出杯内空气,让食材在真空状态下破壁,隔绝空气,延缓氧化,让营养保留更完整。显示界面采用专利的双杯双界面设计,能够智能识别冷热杯,并显示该杯的专有界面,能为消费者特别是中老年消费者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

苏泊尔JP39V-1300

苏泊尔JP39V-1300

  Vitamix Pro750

  Vitamix Pro750调理机,机内预设了思慕昔、冰品、热汤、果泥浓酱、清洗五大程序,简化了操作。重新设计的杯体底部面积增加,提升了搅拌速度,能效搅拌系统与大功率马达结合十档调速设计,搅拌更均匀。料理机的三重保护功能,在刀组搅拌到硬物时会自动停机,使用更安全。

VITAMIX Pro750

VITAMIX Pro750

  美的MJ-BL1206A

  美的 BL1206A采用了美的独有4D偏心破壁系统,刀片采用德国克虏伯进口材料,独有8叶刀与偏心搅拌杯配合,消除搅打死角,大幅改善扰流性能,提升搅打细腻度。双重防溢技术焖香阀,破泡防溢,同时制作热饮可以通过缓解蒸汽排除起到食物焖香作用,提升食物口感、香味。

美的MJ-BL1206A

美的MJ-BL1206A

  九阳JYL-Y20

  九阳JYL-Y20破壁料理机,拥有每分钟40000转超高转速,澎湃动力让6叶破壁刀瞬间击破细胞壁,搅打更均匀。底盘加热技术从底部发热,产生稳定热量边熬煮边搅拌不易糊底,更有效保留营养。独特旋钮式操作面板,可以按照自身需求自由掌控时间与速度,让料理更为随心所欲。

九阳JYL-Y20

九阳JYL-Y20

  与许多高端小家电的发展轨迹相似,破壁料理机在高端化的路程中也一直在不断丰富自身的功能,像是加热、自清洗、自带菜谱等功能近年来纷纷出现在高端破壁料理机当中。与此同时,产品搅打这一主要功能上的进化也没有停止,相信未来破壁料理机会更深入地改变人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