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速溶咖啡差点意思?那自己动手研磨鲜煮吧

2017-11-15 08: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工作至午间,刚吃饱又有点累,但工作仍不断涌来。你想午睡一下吗?还是喝一杯咖啡呢?毫无疑问,来杯热乎咖啡提提神是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

  说到喝咖啡,为了节省时间,上班族们一般冲泡的都是速溶咖啡,舌尖味蕾上想念却是星巴克现磨的温热、飘香的咖啡,可惜现实太残酷!

  其实,喜欢喝现磨咖啡的亲们,完全可以剁手购买一台家用花式咖啡机,周末在家,一边听着音乐,一边DIY制作各种口味的咖啡,意式、美式、卡布奇诺、拿铁、摩卡等随便喝,慢慢品味它们的香浓美味和丰富口感。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好用易上手的咖啡机,或许有你合眼缘的一款呢。

  1, 飞利浦咖啡机 HD8824/07

QQ截图20171115082624

  飞利浦咖啡机,直观的操作界面,进程一目了然。5档充分研磨咖啡豆粗细,自由调节咖啡口感。专业可分离式冲泡组件加上内部自动清洗,保证机舱内无残留。

  在现磨咖啡方面,两种专业萃取方式,恒温研磨,意式芳香,美式纯正。配备的全自动奶泡器,轻松制出花式咖啡必备绵密奶泡。另外,可根据自身口味和咖啡杯大小,预设咖啡冲泡量,想喝多少就多少。

  2, 意大利德龙全自动咖啡机ECAM23.420.SW

QQ截图20171115082709

  意大利德龙咖啡机,欧洲原装进口,小巧简便。拥有的文字显示控制面板,一键开启,全自动制作咖啡。咖啡流出口的高度可调,86cm-142cm范围,适用于不同高度的咖啡杯。尤其是当使用72小时后自动提醒用户清理渣盒。

  在研磨鲜煮功能上,此咖啡机通过无管道系统设计将咖啡豆直接研磨萃取,结合15巴泵压力1分钟内快速制成一杯意式浓缩咖啡。特有的卡布奇诺系统,精准控温,充分融合咖啡和奶泡,只为保证口感纯正。

  3, 膳魔师咖啡机EHA-3421D

QQ截图20171115082820

  膳魔师咖啡机,分离式设计,咖啡豆/粉二合一。用户可根据作息时间预约设置开关机时间,节能又贴心。特设的一键内部除垢功能,时刻保持机器清洁,延长使用寿命。

  在制作咖啡方面,此咖啡机属于一款集磨豆、煮咖啡、打奶泡于一体的智能全自动咖啡机,搭载的触控面板可自主设置磨豆粗细、咖啡粉量、水温、水量及奶泡时间,让每一杯咖啡只为你量身定制。

  4,德颐全自动触摸屏咖啡机DE-320

QQ截图20171115082905

  德颐咖啡机,采用3.5英寸触摸液晶屏,显示清晰明了,新手也能快速上手。双锅炉设计,咖啡和蒸汽加热锅炉分开加热,更稳定、快速。且配置19bar压力水泵,静音工作能效高。

  在功能上,内置的智能芯片,储存有4种花式咖啡的制作流程,一键开启,自动制作花式咖啡。6出水杯口设计,奶泡、热水、咖啡出口分离,口味互不影响,可同时操作出水哦。

  5, 英国摩飞咖啡机MR4266

QQ截图20171115082943

  英国摩飞咖啡机,豆粉两用咖啡机。配备的新型锥形打磨器,逐层细细打磨,咖啡豆风味更佳。杯数可调,2-12杯自由调节,智能精控出水量。24小时预约冲煮,提前放入咖啡豆,到点自动磨豆冲煮。

  在现煮咖啡方面,咖啡机+泡奶机,冷、热花式咖啡自由搭配;清淡、适中、香浓三种浓度调节按钮,各种口感随意配。值得一提的是,停止使用2小时后,自动断电保温不冷却。

  结语: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倘若家中有一台咖啡机,自己动手研磨鲜煮一杯香浓咖啡,岂不是更有成就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