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要美味小资生活,红顶奖参评电蒸箱来助力

2017-11-15 08: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随着消费升级和中产阶级的崛起,小资生活不仅要妆容精致、衣着得体,更要入得厨房做烹饪达人。可是,工作强人的你却是厨房小白,尤其是当朋友到家中做客,更是手忙脚乱,怎么办?如何在零基础的情况下快速变身米其林大厨呢?

  不用担心,高端电蒸箱满足你对美食所有的向往。高端电蒸箱拥有更加优美雅致的外观,不少产品还支持大容量、多种定制菜单、分层加热、蒸汽加热烘焙、无油烟产生、智能精准控温、高温除菌、提前预约等功能,让你面对各种特色美食烹饪都能游刃有余。

QQ截图20171109142623

  纳尼?你工作太忙没时间上网一一了解各个品牌的电蒸箱,这个好办!通过红顶奖快速了解吧。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素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之称,是专注于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权威奖项。该奖项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在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工业设计和品牌口碑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的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QQ截图20171109142704

  而即将举办的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的评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为了让消费者更快速、详细的了解它们的真容,我们将按品类陆续为大家带来参评产品的介绍,今天为大家叨叨的是电蒸箱品类的参评产品,或许有你心动的一款哦!

  方太 SCD26-E2

方太

  方太 SCD26-E2,成套化嵌入式电蒸箱,黑色钢化玻璃无缝嵌入橱柜。蒸汽动态平衡技术,高温持续烹饪,保证食物分子结构完整,原汁原味有营养。26L容量,8大烹饪功能,无油烟制作,一次解决4-6人吃饭问题。内置的食品级水箱,续航能力达60分钟以上,方便又好用。

  格兰仕DZ28T-P90纯蒸炉

电蒸炉

  格兰仕DZ28T-P90纯蒸炉外观采用黑色玻璃面板材质,LCD背光显示,操作部分为智能触摸按键钮,整体颜值颇高,时尚科技气息浓厚。另外产品拥有28L大容量不锈钢内胆,支持微波、烧烤、光波、蒸汽、蒸立方等多种实用功能。

  惠而浦 AMS21T6581A

惠而浦

  惠而浦 AMS21T6581A,58L大容量,4层承载空间,给你更多发挥空间。采用更先进的3.0蒸烤系统,All-round环绕蒸,多孔同时快速、高效分配蒸汽,为你呈现美食。1.3升水箱,微电脑控制蒸汽量,一次加水足够炖一锅老汤。隐藏式水箱,加水不打扰烹饪。

  老板 ZQB400-S226

老板

  老板 ZQB400-S226,嵌入式电蒸箱,门板采用三层安全隔热低温玻璃,杜绝烫伤,安全省心。底部双核加热盘加上顶部U形加热带,快速升温,无冷凝水,保留食物口感不串味。搭载ROKI智能烹饪系统,支持105℃强力蒸,腔体温度可达105°,蒸的更透彻。

  美的 TQN34FBJ-SA

美的

  美的TQN34FBJ-SA,34L大容量,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34项智能蒸汽菜单,一日三餐不重样。可视化水量显示,即时显示在LED显示屏。一机多用,特有的发酵和预热功能,轻松做披萨和烤鸡。配备的导风降温系统,智能散热,避免内部温度过高损坏橱柜。

  帅康 ZQD25-SQ12

帅康

  帅康ZQD25-SQ12,精致的外观,嵌入式设计,节约空间,深受用户喜爱。七种蒸制模式+旋钮操纵满足绝大多数日常的烹饪需求,老人也可轻松调控。采用蒸汽盘蒸汽发生器加热食材,蒸汽产生快,量足,节能高效环保。

  华帝压力蒸箱JZD50-Z6B

IMG_0479

  华帝压力蒸箱JZD50-Z6B,50L超大容量, 满足6-10人的吃饭所需。内置18种导烹菜单,一键智能烹饪,用户不费心。腔体增设5面加热膜,增加腔体表面温度,实现全封嫩蒸。且在智能压力控制系统和变频式加热技术的共同作用下,实现高压高效快速烹饪。

  结语:所谓生活,无非都是和一日三餐打交道。倘若家中有了红顶奖高端家电,厨房菜鸟也可做出满汉全席,不仅熬粥有调,做菜更有范。所以,你动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