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烤箱来敲门 带你玩转中西厨房美食

2017-11-16 08: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近年来随着我国食品工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蒸烤箱逐渐进入更多的家庭,成为备受人们喜爱的烘焙工具。有人说,拥有一台蒸烤箱,至少能满足自己对完美厨房的幻想;还有人说,一台蒸烤箱可以让自己发挥更多创意、更多灵感,烘焙出自己对幸福生活的理解。

595f4dc3N0046b668

  的确,蒸烤箱作为便捷、高效的厨电产品,只需要备好食材与调料,即可一键烹制,满足当下年轻人快生活的需要。更重要的是,电蒸箱的蒸制方式能够很好的保留食材本身的营养与鲜味,是健康生活的首选厨电。

  不过市面上蒸烤箱产品如此之多,质量参差不齐,什么样的蒸烤箱才能真正满足人们的美食需求?什么样的蒸烤箱才能实现对烘焙时间和温度的准备把控,让新手快速成就烘焙梦想?推荐凯度蒸汽烤箱SR56B-FD。

595f4dbeNbc2a6b2a

  相比普通的烤箱,蒸汽烤箱的特色功能是能够一边烧烤一边释放水蒸汽,避免因食物表皮水分烤干而出现焦糊、干硬等情况,让食物口感更佳、味道更鲜美。凯度SR56B-FD蒸烤箱可以纯蒸、烧烤,也能蒸和烤相互辅助,实现蒸汽嫩烤等新的烹饪方法。

  凯度SR56B-FD蒸烤箱拥有56L容量,轻松安排食材游刃有余,一次蒸烤可满足6-8人家庭;温度、湿度都可自行调节,最高可达到250℃蒸汽烤。值得一提的是,凯度这款蒸烤箱拥有多项专利,包括排水排气、蒸汽回收冷凝、炉门的散热结构等,是款自主研发产品。

595f4dbfNd84a4d10

  在技术方面,凯度SR56B-FA蒸烤箱拥有食物全方位烘焙,水蒸气与热量的准确掌控,食物脱脂减盐好吃不上火的360度烘焙技术、 美味不窜味儿的独立蒸汽系统、四核温控系统,双管双输蒸气传导,蒸汽传输速度比传统快一倍、可根据腔内温度和压需求自动调节排气量的自动调压精确控湿系统、保证蒸烤箱腔内温、湿度恒定,避免食物因冷热失衡导致口感不佳的3D补热系统、性能更加稳定可靠的复杂精密电路、进口温度传感器和微电脑做出的精确控温技术、高效散热系统等多项领先技术。

59b5f72aN97dd60f8

  外形更是没得挑,亚光银色拉丝工艺、精细打磨工艺使其质感十足,超大液晶屏显示操作简单、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凯度SR56B-FD这款烤箱的功能丰富而实用,能提高我们的家庭烹饪效率、大大节省时间,让家中拥有更多美味食物。